Re: [NEWS] 動收所鄰文保區 彌陀禪寺不滿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田園城市(BART))時間11年前 (2015/06/26 18:41),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18)
留言3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3 (看更多)
原文恕刪...... ciza說得很多論點我都認同, 尤其說「那個地點不適合蓋收容所」最無懈可擊! 那麼請你告訴我,哪個地點適合蓋? 不會引起紛爭? 如果有那個地點, 我們大家都同意的、可行的, 我們去建議這些議員, 事情完美解決。 你說的考量狗狗的活動空間、通風、設計一個適合狗狗生活的環境..... 那是天堂啊! 你覺得天堂存在嗎? prove it! 嘉義收容所的環境多糟? 隨便PO幾張圖讓你聞香一下: http://img.ltn.com.tw/2015/new/apr/9/images/bigPic/400_400/87.jpg
http://img.ltn.com.tw/2015/new/apr/9/images/bigPic/400_400/86.jpg
http://www.tanews.org.tw/sites/default/files/imce/admin/user2111/untitled_0.png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79/16136237922_875cdba895.jpg
http://goo.gl/tWGqs3 我們不是理想主義者, 只是好不容易嘉義的動保往前邁進一步時, 遇到強力阻撓, 我們覺得可惜而已。 收容所是一個暫時收容浪浪的地方, 我們也都知道不可能就所有的狗, 你說的那些敏感的、會狂吠、甚至會咬人的, 12夜就等著他、誰也救不了, 能救的就是那些親人的、乖巧的, 很殘忍、卻是現實。 這些提案、並讓案子通過的議員, 如果能在推翻這個案子前先想好替代方案, 想不到?那就給個時限, 時限一到沒替代的地方? 那就維持原案, 而不是把問題丟回去、你們自己去找、我們再議..... 如果如此我想反彈不會這麼大! 反彈大有用嗎? 我們也只能嘴炮不是嗎? 只希望這通過的提案,市府不要採納。 不要跟我們說有天堂存在, 卻要我們自己去找! 打回原形才是這些努力過的人覺得最痛心的地方啊! -- 城市的角落裡, 我幻想著徜徉在田園鄉野的青青大地....... 歡迎光臨我的隨意窩: http://blog.xuite.net/barttien/tw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19.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5315270.A.A23.html

06/26 18:54, , 1F
事實上 這個地方蓋不了 就是全嘉義市都蓋不了了!!
06/26 18:54, 1F

06/26 18:54, , 2F
恭喜嘉義市的選民 選出了一個好市長喔!!
06/26 18:54, 2F

06/26 18:55, , 3F
反正 都是黃敏惠規畫的 .. 拿來賣人情換選票多好..
06/26 18:55, 3F

06/26 18:56, , 4F
貓狗有票嗎??
06/26 18:56, 4F

06/26 18:58, , 5F
可魯大你不要這樣,涂涂都說過他管不動這些牛鬼蛇神了
06/26 18:58, 5F

06/26 18:58, , 6F
不干他的事啦!
06/26 18:58, 6F

06/26 19:07, , 7F
賴清德 黃敏惠 不是面對牛鬼蛇神?? 他們敢依持民意
06/26 19:07, 7F

06/26 19:08, , 8F
跟議會對幹 .. 是黃敏惠有LP還是涂醒哲有?
06/26 19:08, 8F

06/26 19:09, , 9F
廢BRT專用道的時候 也沒看到他耽心議會生氣啊!!
06/26 19:09, 9F

06/26 19:12, , 10F

06/26 19:18, , 11F
公立設置地點都有共通點,實在都是傳統嫌惡設施附近
06/26 19:18, 11F

06/26 19:24, , 12F
這次挑的 是原本的墓葬區 其實並無衝突
06/26 19:24, 12F

06/26 19:25, , 13F
只是剛好有廟 .. 嘉義傳統景點 彌陀夕照 ..
06/26 19:25, 13F

06/26 19:27, , 14F
抱歉..是彌陀晨鐘
06/26 19:27, 14F

06/26 19:40, , 15F
得了吧 嘉義八景一堆無厘頭的 啥米雞籠積雪 胡亂寫
06/26 19:40, 15F

06/26 19:41, , 16F
現在才重視這個議題的市民們怎麼不一開始就提出你們的看法
06/26 19:41, 16F

06/26 19:41, , 17F
?為何等要開始蓋了才出來反對?動物守護協會努力了快一年
06/26 19:41, 17F

06/26 19:41, , 18F
終於通過提案時有多開心,結果現在被推翻要另選地點,到頭
06/26 19:41, 18F

06/26 19:41, , 19F
來又空歡喜一場。真是無奈。
06/26 19:41, 19F

06/26 19:49, , 20F
推這篇!
06/26 19:49, 20F
※ 編輯: barttien (111.242.219.122), 06/26/2015 20:50:42

06/27 00:05, , 21F
某人的色彩顏色好重,雖然每次看到都很不以為然,
06/27 00:05, 21F

06/27 00:06, , 22F
但有必要這樣嗎? 無言
06/27 00:06, 22F

06/27 10:28, , 23F
推 說的中肯 你們辛苦了
06/27 10:28, 23F

06/27 13:08, , 24F
好文
06/27 13:08, 24F

06/27 17:31, , 25F
某人的發言看看就好,要是不小心評論了讓他不高興你就
06/27 17:31, 25F

06/27 17:31, , 26F
有清涼舒服的免費水桶
06/27 17:31, 26F

06/27 23:35, , 27F
推 希望提案能夠通過,否則動物們又要在現在如地獄般
06/27 23:35, 27F

06/27 23:35, , 28F
環境再待多久?
06/27 23:35, 28F
※ 編輯: barttien (118.171.31.150), 06/28/2015 09:36:26

06/28 14:29, , 29F
是阿...理想的天堂,但不蓋就是邁進地獄
06/28 14:29, 29F

07/04 22:08, , 30F
蓋在動保人士的家不就兩全其美,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07/04 22:08, 30F
文章代碼(AID): #1LZIn6eZ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ZIn6eZ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