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EWS] 動收所鄰文保區 彌陀禪寺不滿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難過)時間11年前 (2015/06/26 20:34),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3 (看更多)
※ 引述《barttien (田園城市(BART))》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其實討論那麼多, : 事實就是提案已經通過、地點會另選, : 木已成舟、飯已成炊, : http://i.imgur.com/GjeArmS.jpg
: 討論唯一的意義就是, : 看你覺得哪一方對, : 下次選舉記得擦亮眼睛、別選錯人, : 這樣就好。 提案通過是指議會提了這個案子,議會通過,「請市府採納辦理」 如果議會提一個案,議會通過,市府就照辦,那就天下大亂了 議員如果提案,收容所蓋在市政府前廣場,此案通過,那真的可以蓋在這? 當然不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48.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5322075.A.5CE.html

06/26 20:46, , 1F
瞭解,我是阿呆
06/26 20:46, 1F

06/26 20:53, , 2F
蓋在市府前廣場似乎不錯.........XD
06/26 20:53, 2F

06/26 21:14, , 3F
所以到頭來真的要看涂涂的guts.....XDDDD.....
06/26 21:14, 3F

06/26 21:42, , 4F
市府的確已通過此案,目前是要等30號內政部審核通過才會
06/26 21:42, 4F

06/26 21:42, , 5F
發包
06/26 21:42, 5F

06/26 22:05, , 6F
但為什麼市府前不行?彌陀寺旁就可以?
06/26 22:05, 6F

06/26 22:10, , 7F
樓上是認真的嗎 北棟大樓預定地的爭議不會比這件事小
06/26 22:10, 7F

06/26 22:16, , 8F
我的意思是這類嫌惡設施選址一定要經過標準行政程序
06/26 22:16, 8F

06/26 22:17, , 9F
而此類程序不可能不理會當地民眾的反應
06/26 22:17, 9F

06/26 22:18, , 10F
新聞看起來挺有問題的
06/26 22:18, 10F

06/26 22:19, , 11F
那又何以見得爭議小的彌陀就得吞下去?爭議大的市府當
06/26 22:19, 11F

06/26 22:20, , 12F
然不能是預定地?
06/26 22:20, 12F

06/26 23:36, , 13F
連屬都是藍的??討厭那些妖僧已久 假借神會不得好死
06/26 23:36, 13F

06/26 23:53, , 14F
兩個爭議案件綁在一起 不會解決任何一件 只會搞得更亂
06/26 23:53, 14F

06/27 09:36, , 15F
問個不專業的:流浪貓犬可以放生到森林嗎?
06/27 09:36, 15F

06/27 09:37, , 16F
湖仔內重劃區@@?
06/27 09:37, 16F

06/28 14:37, , 17F
放生至少要先結紮吧?所以要新蓋的企劃裡有提到不單是收容
06/28 14:37, 17F
文章代碼(AID): #1LZKRRNE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ZKRRN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