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嘉義市區有哪間醫院比較推薦的?不要嘉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沒有要推薦原PO哪個醫師好,. 只是看到你說等縫傷口等了半小時才有人幫你縫,. 讓我覺得看了很不開心,. 我也想當酸民說:「不爽不要來呀!」. 急診是在搶救生命,不是自已著急就應該要先處理,. 每個來的病人都說自己很急!很痛、很不舒服,. 那你覺得醫師應該要先救誰?. 之前也有患者工作受傷,鼻子上的
(還有730個字)
內容預覽:
我幾年前在大學校門口發生車禍,被送到嘉基. 那時我就已經對這家醫院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出來社會工作,不幸又發生車禍,一樣送嘉基. 這次掛了急診卻等了半小時才有人來幫我逢傷口. 傷口在口腔內側,我擔心能不能正常進食,問了醫生,對方說『可以』. 結果我回去後發現整個嘴唇都麻痺了,麻到第三天還在麻,連喝個
(還有4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