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市區有哪間醫院比較推薦的?不要嘉基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迷糊蟲//)時間11年前 (2015/07/18 09:44), 編輯推噓9(372861)
留言126則, 7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幾年前在大學校門口發生車禍,被送到嘉基 那時我就已經對這家醫院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出來社會工作,不幸又發生車禍,一樣送嘉基 這次掛了急診卻等了半小時才有人來幫我逢傷口 傷口在口腔內側,我擔心能不能正常進食,問了醫生,對方說『可以』 結果我回去後發現整個嘴唇都麻痺了,麻到第三天還在麻,連喝個水都會漏出來 昨天星期五特地請假去回診,問了醫生嘴巴為什麼這麼腫? 他也只是說這是正常現象。吃東西,嘴巴會痛,也是正常現象。 .........最嚴重的是我整條右腿都瘀青,我現在走路、上下樓梯都很辛苦 沒有辦法,我(高雄市人)一個人來嘉義市租房子、工作,家裡只有一個腿部不便的老爸 我不想讓他為了這種事還要趕來嘉義看我。 我在嘉義市也沒有相熟的人可以來照顧我,所以我希望至少看診的醫院,對病人的態度能 夠更用心一點 我昨天去嘉基回診看了兩科,一科神經外科,一科整型外科。 前者超扯,我一進門,醫生就顧著跟研究生談他們的休假問題,談了5分鐘,對我的檢查 卻只有1分鐘,這真的太過分了。 後者對我提出的,關於腿部瘀青的問題,只說了等下個星期五在回來給他看看,就沒有了 ..... 不好意思,因為對那間醫院的印象真的太壞太壞了,說了很多廢話。 真的要麻煩板友幫我找一下,嘉義市區或者鄰近地區的醫院,有沒有看診比較細心的?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5.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183873.A.2DA.html

07/18 09:56, , 1F
剩聖馬了......
07/18 09:56, 1F

07/18 10:10, , 2F
千萬不要陽明...
07/18 10:10, 2F

07/18 10:10, , 3F
嘉基服務品質越來越差 唉。。。
07/18 10:10, 3F

07/18 10:12, , 4F
不過嘉基急診等半小時還滿正常的....
07/18 10:12, 4F

07/18 10:12, , 5F
市區再來就聖馬囉~~
07/18 10:12, 5F

07/18 10:14, , 6F
某樓說的那間很愛開刀,不過個人覺得還蠻有耐心的、交通
07/18 10:14, 6F

07/18 10:15, , 7F
也方便(因為在市中心),如果一定不需開刀其實感覺還不錯
07/18 10:15, 7F

07/18 10:15, , 8F
不要陽明
07/18 10:15, 8F

07/18 10:16, , 9F
不能去長庚或慈濟嗎?
07/18 10:16, 9F

07/18 10:17, , 10F
應該要推廣一下,不要以為"急診"就是馬上看
07/18 10:17, 10F

07/18 10:17, , 11F
也許可以馬上看 但大家都要馬上看,所以就不可能馬上看
07/18 10:17, 11F

07/18 10:18, , 12F
除非危急生命
07/18 10:18, 12F

07/18 10:18, , 13F
至於醫師態度,我覺得是醫師個人問題,未必全院都一樣
07/18 10:18, 13F

07/18 10:19, , 14F
如果是地緣因素選擇嘉基,可以考慮換醫師試試看
07/18 10:19, 14F

07/18 10:20, , 15F
畢竟嘉基這一頭,聖馬那一頭,是有點距離的
07/18 10:20, 15F

07/18 10:20, , 16F
推樓上
07/18 10:20, 16F

07/18 10:23, , 17F
急診又不是馬上看病人如果多護理師少也只能耐心等..
07/18 10:23, 17F

07/18 10:41, , 18F
聖馬也不好啊= = 其實急診縫傷口等半小時根本沒甚麼 畢竟
07/18 10:41, 18F

07/18 10:42, , 19F
急診的急是在搶救危及性命的
07/18 10:42, 19F

07/18 10:51, , 20F
二樓+1
07/18 10:51, 20F

07/18 10:58, , 21F
急診也是有分等級的阿...當時我摔傷噴血還不是先給手指
07/18 10:58, 21F

07/18 10:58, , 22F
斷掉的先開刀才換我
07/18 10:58, 22F

07/18 11:00, , 23F
你覺得半小時算久...我之前可是被告知要等兩個小時
07/18 11:00, 23F

07/18 11:06, , 24F
可以去署嘉啊,之前住院護理人員超親切
07/18 11:06, 24F

07/18 11:13, , 25F
署嘉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喔!現在風評不錯
07/18 11:13, 25F

07/18 11:15, , 26F
嘉基要選對醫生 但有的蠻............會感到生氣..
07/18 11:15, 26F

07/18 11:17, , 27F
署嘉印象不錯
07/18 11:17, 27F

07/18 11:21, , 28F
不要陽明
07/18 11:21, 28F

07/18 11:35, , 29F
不要嘉基只能推長庚了 但是不在嘉義市內
07/18 11:35, 29F

07/18 11:47, , 30F
真的!急診請不要求馬上幫您看診處理,有些後續動作是
07/18 11:47, 30F

07/18 11:47, , 31F
你看不到的 囧
07/18 11:47, 31F

07/18 12:00, , 32F
聽起來根本不是什麼大病....大驚小怪....時間到了就會好....
07/18 12:00, 32F

07/18 12:01, , 33F
你可以試著車禍時,每家都去看試一下服務品質
07/18 12:01, 33F

07/18 12:03, , 34F
只要不是骨折,持續出血...皮肉傷的不舒服是畢經過程XD
07/18 12:03, 34F

07/18 12:06, , 35F
多休息吧,消炎藥加減吃,淤青沒有持續變大的話就不擔心,會
07/18 12:06, 35F

07/18 12:06, , 36F
自行吸收..你需要的是時間
07/18 12:06, 36F

07/18 12:18, , 37F
急診等候時間請參考分級制度 不會死人的 半小時算快
07/18 12:18, 37F

07/18 12:19, , 38F
人在福中要知福啊
07/18 12:19, 38F

07/18 12:43, , 39F
看完你的文不覺得嘉基有多差耶
07/18 12:43, 39F
還有 47 則推文
07/18 18:50, , 87F
自己有本事開ㄧ間啊,你急有人比你更急。急診就是救急
07/18 18:50, 87F

07/18 18:50, , 88F
用。
07/18 18:50, 88F

07/18 18:52, , 89F
還有,盡量不要七八月出事,實習醫生都是這時間開始實
07/18 18:52, 89F

07/18 18:52, , 90F
習,很多事還不能馬上上手。
07/18 18:52, 90F

07/18 19:27, , 91F
嘉基還是最好
07/18 19:27, 91F

07/18 20:05, , 92F
都沒人記得仁友?或良友?.....有沒有仁友的卦?
07/18 20:05, 92F

07/18 20:35, , 93F
請問高雄有哪間比較符合的醫院供大家參考一下?也許我
07/18 20:35, 93F

07/18 20:36, , 94F
井底蛙沒見過世面?
07/18 20:36, 94F

07/18 20:52, , 95F
我爸急性腿血栓 也是等超過一小時急診
07/18 20:52, 95F

07/18 20:54, , 96F
急診是搶救生命用的不是急看診
07/18 20:54, 96F

07/18 21:01, , 97F
以前我過年發高燒、從樓梯摔下腳扭到也都等好久....
07/18 21:01, 97F

07/18 21:03, , 98F
原po建議你自己看急診護理師的心得吧!像你這種觀
07/18 21:03, 98F

07/18 21:03, , 99F
念是容易被他們抱怨的人
07/18 21:03, 99F

07/18 22:16, , 100F
為什麼大家都不推陽明?
07/18 22:16, 100F

07/18 22:39, , 101F
覺得長庚好 我消防役兩間常跑
07/18 22:39, 101F

07/18 23:47, , 102F
原來醫院還可以挑服務品質的?!
07/18 23:47, 102F

07/19 02:24, , 103F
推長庚
07/19 02:24, 103F

07/19 03:27, , 104F
噓某樓,醫生和醫院不是服務業!
07/19 03:27, 104F

07/19 03:29, , 105F
每個人都說自己急,你要不要來嘉嘉急診上班看看?
07/19 03:29, 105F

07/19 05:40, , 106F
如果每個傷患都和你一樣想法哪來這麼多急診室醫師?當
07/19 05:40, 106F

07/19 06:25, , 107F
鬼島台灣
07/19 06:25, 107F

07/19 09:26, , 108F
你應該去找貓仙人要仙豆比較快,不然哪個醫生都一樣
07/19 09:26, 108F

07/19 09:57, , 109F
原po知道問題在哪了嗎?
07/19 09:57, 109F

07/19 18:20, , 110F
醫生不是搞服務業的...
07/19 18:20, 110F

07/19 18:25, , 111F
恐龍病人
07/19 18:25, 111F

07/20 00:08, , 112F
再來一次
07/20 00:08, 112F

07/20 01:55, , 113F
請先看看急診到底是幹嘛用的 反正不是你這樣用的 瘀青自己摔
07/20 01:55, 113F

07/20 01:55, , 114F
的要怪醫生什麼
07/20 01:55, 114F

07/20 01:56, , 115F
急診不是去就馬上幫你看 有更嚴重的人需要先看
07/20 01:56, 115F

07/20 02:50, , 116F
打臉摟
07/20 02:50, 116F

07/20 02:53, , 117F
先看看檢傷在來說嘴
07/20 02:53, 117F

07/20 03:58, , 118F
聽過檢傷分類嗎? 我之前手指斷掉 也是等兩三小時才進開刀
07/20 03:58, 118F

07/20 03:58, , 119F
房耶
07/20 03:58, 119F

07/20 04:40, , 120F
手指斷,四小進手術室給你參考
07/20 04:40, 120F

07/20 20:45, , 121F
陽明也沒那麼差 我之前看骨科的樣子 一個年輕醫生不錯啊
07/20 20:45, 121F

07/20 20:46, , 122F
樓下復健科的服務也不賴
07/20 20:46, 122F

07/20 22:29, , 123F
醫療不是服務業!你有事嗎
07/20 22:29, 123F

07/21 02:57, , 124F
又是個神邏輯的病人...
07/21 02:57, 124F

07/21 20:18, , 125F
哈哈哈你看看你
07/21 20:18, 125F

07/22 11:55, , 126F
嗯嗯嗯
07/22 11:55, 126F
文章代碼(AID): #1LgQ-1B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Q-1B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