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
[問題] 手機遺失,懇請綠豆幫幫忙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手機遺失,懇請綠豆幫幫忙
推噓
7
(7推
0噓 2→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R306040
(小護士The One!)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7/27 23: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的iPhone5找到了!. 感謝「北門派出所」警察先生問的仔細後幫我登入失物系統(嘉基旁那間去2次都只請我留手機號碼),今天「公園派出所」打電話來說有人撿到可能是我手機請我帶盒子及證件去認領.... 謝謝大家. 引述《FR306040 (小護士The One!)》之銘言:. --.
※
發信站:
#1
[問題] 手機遺失,懇請綠豆幫幫忙
推噓
9
(9推
0噓 2→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R306040
(小護士The One!)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7/26 17: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綠豆們...
.
我iphone5,今天去嘉基探病回來時掉了!黑色底金屬紅框(很新)
.
經過路線
.
嘉基急診室門口(忠孝路)往市區=》
.
北門家樂褔=》維新路=》公明路
.
已備案,手機不重要,但是裡面有重要資料,希望有看到或撿到的朋友通知我,拜託大家(跪
.
0935525349
許's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