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手機遺失,懇請綠豆幫幫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306040 (小護士The One!)時間11年前 (2015/07/27 2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iPhone5找到了!. 感謝「北門派出所」警察先生問的仔細後幫我登入失物系統(嘉基旁那間去2次都只請我留手機號碼),今天「公園派出所」打電話來說有人撿到可能是我手機請我帶盒子及證件去認領.... 謝謝大家. 引述《FR306040 (小護士The One!)》之銘言:. --. 發信站:

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306040 (小護士The One!)時間11年前 (2015/07/26 17: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綠豆們.... 我iphone5,今天去嘉基探病回來時掉了!黑色底金屬紅框(很新). 經過路線. 嘉基急診室門口(忠孝路)往市區=》. 北門家樂褔=》維新路=》公明路. 已備案,手機不重要,但是裡面有重要資料,希望有看到或撿到的朋友通知我,拜託大家(跪. 0935525349 許's.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