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手機遺失,懇請綠豆幫幫忙
我的iPhone5找到了!
感謝「北門派出所」警察先生問的仔細後幫我登入失物系統(嘉基旁那間去2次都只請我
留手機號碼),今天「公園派出所」打電話來說有人撿到可能是我手機請我帶盒子及證件
去認領...
謝謝大家
引述《FR306040 (小護士The One!)》之銘言:
: 各位綠豆們...
: 我iphone5,今天去嘉基探病回來時掉了!黑色底金屬紅框(很新)
: 經過路線
: 嘉基急診室門口(忠孝路)往市區=》
: 北門家樂褔=》維新路=》公明路
: 已備案,手機不重要,但是裡面有重要資料,希望有看到或撿到的朋友通知我,拜託大
家
: (跪
: 0935525349 許'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0.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009390.A.898.html
→
07/27 23:03, , 1F
07/27 23:03, 1F
推
07/27 23:31, , 2F
07/27 23:31, 2F
推
07/28 00:08, , 3F
07/28 00:08, 3F
→
07/28 03:29, , 4F
07/28 03:29, 4F
推
07/28 07:03, , 5F
07/28 07:03, 5F
推
07/28 09:36, , 6F
07/28 09:36, 6F
推
07/28 12:21, , 7F
07/28 12:21, 7F
推
07/28 13:43, , 8F
07/28 13:43, 8F
推
07/28 20:15, , 9F
07/28 20:15,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