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手機遺失,懇請綠豆幫幫忙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小護士The One!)時間11年前 (2015/07/27 23:0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的iPhone5找到了! 感謝「北門派出所」警察先生問的仔細後幫我登入失物系統(嘉基旁那間去2次都只請我 留手機號碼),今天「公園派出所」打電話來說有人撿到可能是我手機請我帶盒子及證件 去認領... 謝謝大家 引述《FR306040 (小護士The One!)》之銘言: : 各位綠豆們... : 我iphone5,今天去嘉基探病回來時掉了!黑色底金屬紅框(很新) : 經過路線 : 嘉基急診室門口(忠孝路)往市區=》 : 北門家樂褔=》維新路=》公明路 : 已備案,手機不重要,但是裡面有重要資料,希望有看到或撿到的朋友通知我,拜託大 : (跪 : 0935525349 許'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0.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009390.A.898.html

07/27 23:03, , 1F
已領回
07/27 23:03, 1F

07/27 23:31, , 2F
恭喜
07/27 23:31, 2F

07/28 00:08, , 3F
07/28 00:08, 3F

07/28 03:29, , 4F
謝謝>\\\<
07/28 03:29, 4F

07/28 07:03, , 5F
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恭喜找回
07/28 07:03, 5F

07/28 09:36, , 6F
太好了,果真傻人有傻福
07/28 09:36, 6F

07/28 12:21, , 7F
恭喜
07/28 12:21, 7F

07/28 13:43, , 8F
恭喜
07/28 13:43, 8F

07/28 20:15, , 9F
恭喜
07/28 20:15, 9F
文章代碼(AID): #1LjaWkYO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jaWkYO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