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遺失,懇請綠豆幫幫忙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小護士The One!)時間11年前 (2015/07/26 17:17),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綠豆們... 我iphone5,今天去嘉基探病回來時掉了!黑色底金屬紅框(很新) 經過路線 嘉基急診室門口(忠孝路)往市區=》 北門家樂褔=》維新路=》公明路 已備案,手機不重要,但是裡面有重要資料,希望有看到或撿到的朋友通知我,拜託大家 (跪 0935525349 許'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30.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902265.A.6CB.html

07/26 17:26, , 1F
Up
07/26 17:26, 1F

07/26 17:36, , 2F
有手機IMEI碼嗎?
07/26 17:36, 2F

07/26 17:36, , 3F
有用尋找我的iPhone 嗎
07/26 17:36, 3F

07/26 17:49, , 4F
沒開過尋找我的唉鳳功能...哭
07/26 17:49, 4F

07/26 19:54, , 5F
沒設定嗎? 不試試看?
07/26 19:54, 5F

07/26 20:14, , 6F
07/26 20:14, 6F

07/26 21:32, , 7F
希望快快找到
07/26 21:32, 7F

07/26 23:12, , 8F
貼照片吧
07/26 23:12, 8F

07/27 11:37, , 9F
推推~希望快點找回手機~
07/27 11:37, 9F

07/27 13:29, , 10F
希望能找到,有沒有打電話去警局問看看有沒有人撿到了
07/27 13:29, 10F

07/28 06:06, , 11F
已找到的樣子
07/28 06:06, 11F
文章代碼(AID): #1LjAMvRB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AMvRB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