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綠記] 為回"嘉"創業的年輕人致敬~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asonhp20010 (Bear-貝爾)時間11年前 (2015/08/01 02: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高興看到影綠豆回嘉義創業. 我了個月前也回嘉義創業了( ′ ▽ ` )ノ. 我開了一家VAPE STUDIO 要內行的才知道. 不知道去Google 一下. 希望有鄉民來店來跟我聊天。. 有創業的綠豆一起加油。. 有在想開一個綠豆創業的群組,大家一起交流一起努力. 我的店在長榮街跟國華街口. --

推噓16(16推 0噓 7→)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tempo (校長兼打鐘~)時間11年前 (2015/07/28 1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綠豆的日記 紀錄的回憶==. 今天心情: b( ̄▽ ̄)d. 不知道板上有多少回"嘉"創業. 或者是來嘉義創業的綠豆.... 真的要向每一位,勇於創業的綠豆致敬。. 人家的下班,是下班。. 創業者的下班...(有這種東西嗎?). 店裡的事務忙完,要整理店裡的環境。. 這期的活動做完,要規畫下一期的
(還有3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