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綠記] 為回"嘉"創業的年輕人致敬~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Bear-貝爾)時間11年前 (2015/08/01 02:5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eatempo (校長兼打鐘~)》之銘言: : ==綠豆的日記 紀錄的回憶== : 今天心情: b( ̄▽ ̄)d : 不知道板上有多少回"嘉"創業 : 或者是來嘉義創業的綠豆... : 真的要向每一位,勇於創業的綠豆致敬。 : 人家的下班,是下班。 : 創業者的下班...(有這種東西嗎?) : 店裡的事務忙完,要整理店裡的環境。 : 這期的活動做完,要規畫下一期的活動與宣傳。 : 環境器材要比別人有品質,成本就高得嚇人。 : 單價提高,消費者就吃不消。 : 更不用說政府稅金、消防安檢、證照技術與進修... : 在在都是成本花費與支出阿... : 我不敢說,創業者都一定是各行的佼佼者, : 但是!!  : 各位創業者一定是最有信念的!! : 堅持自己的東西、理念、技術、理想~ : 以我自己也是來"嘉"創業者的角色, : 向各位創業者致敬~ : 我們一起堅持自己的信念走下去吧~~ : p.s.光是鋪個地板就花了近十萬元... : 你就看我多愛嘉義,準備在這裡背債很久很久 :   距離回本還有N年阿... : p.s2.打掃到瘋掉的忽然感想... 很高興看到影綠豆回嘉義創業 我了個月前也回嘉義創業了( ′ ▽ ` )ノ 我開了一家VAPE STUDIO 要內行的才知道 不知道去Google 一下 希望有鄉民來店來跟我聊天。 有創業的綠豆一起加油。 有在想開一個綠豆創業的群組,大家一起交流一起努力 我的店在長榮街跟國華街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14.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368642.A.CF3.html

08/01 04:22, , 1F
喔喔喔喔 嘉義有電子菸啦
08/01 04:22, 1F
文章代碼(AID): #1LkyE2pp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kyE2pp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