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記] 為回"嘉"創業的年輕人致敬~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校長兼打鐘~)時間11年前 (2015/07/28 12:36), 編輯推噓16(1607)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綠豆的日記 紀錄的回憶== 今天心情: b( ̄▽ ̄)d 不知道板上有多少回"嘉"創業 或者是來嘉義創業的綠豆... 真的要向每一位,勇於創業的綠豆致敬。 人家的下班,是下班。 創業者的下班...(有這種東西嗎?) 店裡的事務忙完,要整理店裡的環境。 這期的活動做完,要規畫下一期的活動與宣傳。 環境器材要比別人有品質,成本就高得嚇人。 單價提高,消費者就吃不消。 更不用說政府稅金、消防安檢、證照技術與進修... 在在都是成本花費與支出阿... 我不敢說,創業者都一定是各行的佼佼者, 但是!!  各位創業者一定是最有信念的!! 堅持自己的東西、理念、技術、理想~ 以我自己也是來"嘉"創業者的角色, 向各位創業者致敬~ 我們一起堅持自己的信念走下去吧~~ p.s.光是鋪個地板就花了近十萬元... 你就看我多愛嘉義,準備在這裡背債很久很久   距離回本還有N年阿... p.s2.打掃到瘋掉的忽然感想... -- 臺灣青年充實實力、訓練能力之餘, 最可貴的是留住夢想,以及實踐的勇氣與決心!! 加油!別被社會給磨滅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77.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058173.A.867.html

07/28 12:39, , 1F
請問大大開的店是?
07/28 12:39, 1F

07/28 13:35, , 2F
推~ 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店唷
07/28 13:35, 2F

07/28 13:38, , 3F
加油 我最近也是創業 有無力感 但堅持都是ㄧ個夢啊!!
07/28 13:38, 3F

07/28 14:27, , 4F
伍佰「光和熱」:這首歌獻給每一位堅守在家鄉的人!
07/28 14:27, 4F

07/28 14:42, , 5F
推,在嘉創業
07/28 14:42, 5F

07/28 14:51, , 6F
推一個在嘉創業, 不過原po文章裡提到的創業困難在每個縣市
07/28 14:51, 6F

07/28 14:51, , 7F
都有吧....在嘉義創業比較困難的地方感覺是消費人口...
07/28 14:51, 7F

07/28 14:52, , 8F
原po應該是開舞蹈教室之類的? 選在嘉義創業很有勇氣~~
07/28 14:52, 8F

07/28 15:03, , 9F
推!!
07/28 15:03, 9F

07/28 17:42, , 10F
一定要堅持下去!! 剛起步真的很煎熬阿~
07/28 17:42, 10F

07/28 17:43, , 11F
我是原po,抱歉我有"po後不理"的習慣
07/28 17:43, 11F

07/28 17:45, , 12F
想知道我創業什麼,請上網搜尋「心原點」
07/28 17:45, 12F

07/28 17:45, , 13F
不燃等等就變廣告文了XDD
07/28 17:45, 13F

07/28 18:39, , 14F
推一個
07/28 18:39, 14F

07/28 18:46, , 15F
外地人來嘉創業推T_T
07/28 18:46, 15F

07/28 19:03, , 16F
加油
07/28 19:03, 16F

07/28 19:41, , 17F
07/28 19:41, 17F

07/28 22:05, , 18F
讓我們ㄧ起為嘉義加油
07/28 22:05, 18F

07/29 01:57, , 19F
老師加油!!!
07/29 01:57, 19F

07/29 02:28, , 20F
支持!
07/29 02:28, 20F

07/29 11:30, , 21F
外地人來嘉創業推T_T
07/29 11:30, 21F

07/29 13:09, , 22F
推老闆,很專業的工作室喔!
07/29 13:09, 22F

07/29 18:29, , 23F
算是私人健身中心嗎?
07/29 18:29, 23F
文章代碼(AID): #1LjmQzXd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mQzXd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