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桃園95-97台畫面很差,如何解決?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Feel)時間13年前 (2013/03/22 18:3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95-97台畫面很差 但是其他台訊號很好,像是100-116也比95-97清楚 這種問題要如何解決?我想看MTV台和Animax 有人可以給點建議嗎? -- 麻煩回覆時請按下 y 選擇 回應至 (M)作者信箱 或是 (B)二者皆是 讓我更快看到你的回覆 若用推文,我怕忘記回來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54.15 EijiHoba:轉錄至看板 TVCard 03/22 18:40

03/22 18:57, , 1F
打電話給南桃園??
03/22 18:57, 1F

03/22 19:01, , 2F
我也想問...有時候76 77也很模糊 在台北看電視都沒這種問題
03/22 19:01, 2F

03/22 20:42, , 3F
打電話給南桃園,你有繳錢,這是你的權利
03/22 20:42, 3F

03/22 23:06, , 4F
記得要再三的催促,上次就是這樣才處理的快
03/22 23:06, 4F

03/23 00:17, , 5F
有人的東森新聞的聲音會一頓一頓的嗎有點lag……還是我自己電
03/23 00:17, 5F

03/23 00:18, , 6F
視的問題……
03/23 00:18, 6F

03/23 06:17, , 7F
我家的95~97是隨著天氣在變化的 天氣好:清楚 雨天:不清楚
03/23 06:17, 7F

03/23 06:18, , 8F
76 77日本台那一區 一直都不太清楚 打給南桃園 就說
03/23 06:18, 8F

03/23 06:20, , 9F
線路老舊是第四台的一環 不爽不要看
03/23 06:20, 9F

03/24 09:19, , 10F
MOD hiHD台是你的好選擇
03/24 09:19, 10F
文章代碼(AID): #1HJ3JfCf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3JfCf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