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復興路的包心粉圓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大毛)時間13年前 (2013/03/22 21:4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一下有鄉民知道該店的營業時間嗎? 網路上找到不少介紹文和照片 可是就是沒看到營業時間 煩請知道的告知一下 等等朋友10點多的火車到 但不知還有無營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4.225

03/22 22:18, , 1F
那間現在改成羅東的晶圓粉圓連鎖店 應該查得到
03/22 22:18, 1F

03/22 22:19, , 2F
我之前九點半經過時 他們就差不多要收攤囉
03/22 22:19, 2F

03/22 23:39, , 3F
謝謝 剛剛10點多去已經打烊了
03/22 23:39, 3F

03/23 01:22, , 4F
這家好吃~~,前幾天才特地去吃過
03/23 01:22, 4F
文章代碼(AID): #1HJ5z-wz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5z-wz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