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幾天中華電信ADSL網路會很慢嗎?
請問住在中壢市區並且用中華電信ADSL的版友
最近幾天的網路〈特別是晚上8點以後〉會很慢嗎?
我住在中壢火車站附近,
網路是用3M的ADSL,
最近幾天一到晚上8點以後網路便非常慢,
上臉書會延遲,
連上英雄聯盟也要連線連好久,
甚至要看 YOUTUBE 的影片都會停格,
但是下午卻不會發生這種狀況。
看了黑盒子的訊號燈,
ADSL傳輸燈也沒有一直閃,
所以應該不是電腦或是黑盒子或是無線IP分享器的問題。
因此才來版上問一下是否有版友有一樣的狀況?
--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94年~98年 篇:http://tinyurl.com/3mxrk4m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99年 篇:http://tinyurl.com/3op3h4m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100年 篇:http://tinyurl.com/3aqlwhl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101年 篇:http://tinyurl.com/76mwcmj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102年 篇:http://tinyurl.com/ampa4u6 持續更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50.140
推
03/23 00:00, , 1F
03/23 00:00, 1F
→
03/23 00:00, , 2F
03/23 00:00, 2F
推
03/23 00:01, , 3F
03/23 00:01, 3F
→
03/23 00:02, , 4F
03/23 00:02, 4F
→
03/23 00:04, , 5F
03/23 00:04, 5F
→
03/23 00:05, , 6F
03/23 00:05, 6F
→
03/23 09:49, , 7F
03/23 09:49, 7F
→
03/23 11:24, , 8F
03/23 11:24, 8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