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幾天中華電信ADSL網路會很慢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四乃森蒼紫)時間13年前 (2013/03/22 23:52),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住在中壢市區並且用中華電信ADSL的版友 最近幾天的網路〈特別是晚上8點以後〉會很慢嗎? 我住在中壢火車站附近, 網路是用3M的ADSL, 最近幾天一到晚上8點以後網路便非常慢, 上臉書會延遲, 連上英雄聯盟也要連線連好久, 甚至要看 YOUTUBE 的影片都會停格, 但是下午卻不會發生這種狀況。 看了黑盒子的訊號燈, ADSL傳輸燈也沒有一直閃, 所以應該不是電腦或是黑盒子或是無線IP分享器的問題。 因此才來版上問一下是否有版友有一樣的狀況? --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94年~98年 篇:http://tinyurl.com/3mxrk4m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99年 篇:http://tinyurl.com/3op3h4m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100年 篇:http://tinyurl.com/3aqlwhl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101年 篇:http://tinyurl.com/76mwcmj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 102年 篇:http://tinyurl.com/ampa4u6 持續更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50.140

03/23 00:00, , 1F
自從中華電子公司是方電訊機房起火之後到現在 總覺得
03/23 00:00, 1F

03/23 00:00, , 2F
好像三不五時會給他慢一下
03/23 00:00, 2F

03/23 00:01, , 3F
FB變慢 但不知道是不是fb問題 不過晚上網路有斷線好幾分鐘
03/23 00:01, 3F

03/23 00:02, , 4F
我正要打給客服時 網路又復活了@@"
03/23 00:02, 4F

03/23 00:04, , 5F
前天晚上才打過客服了..可是今天測試一下..一樣會卡死
03/23 00:04, 5F

03/23 00:05, , 6F
忘了說..今天下午才來換過黑盒子..
03/23 00:05, 6F

03/23 09:49, , 7F
用過南桃園 你就不會覺得種花慢了
03/23 09:49, 7F

03/23 11:24, , 8F
樓上握手,南桃園的網路,塞車/斷訊是常態,很順才是不正常
03/23 11:24, 8F
文章代碼(AID): #1HJ7uzD1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7uzD1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