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賣夏威夷果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熱沼澤)時間13年前 (2013/03/23 01:4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壢我找了一整個下午 還是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夏威夷果 麻煩板友們提點一下 感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1.131

03/23 02:37, , 1F
義美有出...全聯有賣一包95元
03/23 02:37, 1F

03/23 04:14, , 2F
中正路大概300多號的張豐盛有賣,是用秤的
03/23 04:14, 2F

03/23 08:39, , 3F
你要買生的還是可以直接吃的?
03/23 08:39, 3F

03/23 08:39, , 4F
生的可以去市場找賣米的雜糧店問問看
03/23 08:39, 4F

03/23 08:59, , 5F
中原大潤發結帳出口有在賣堅果類.
03/23 08:59, 5F

03/23 10:55, , 6F
X生活公場有賣小罐的唷
03/23 10:55, 6F

03/23 23:41, , 7F
是夏威夷豆嗎
03/23 23:41, 7F
文章代碼(AID): #1HJ9ZHXJ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9ZHXJ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