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租借一台車用GPS..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lack)時間13年前 (2013/03/23 10: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請問各位有沒有 沒有使用到的汽車用GPS 小弟在3/27.28想借用兩天 (如果都沒用到..3/27以前拿給我也可以) 3/29就可以歸還了... 代價是 隨意店家 搖搖杯一杯 P.S.如果真的都沒用到想轉讓..請再另外跟我說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19.251

03/23 13:16, , 1F
請站內信
03/23 13:16, 1F
文章代碼(AID): #1HJGopp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Gopp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