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小人國要搭哪一間的新竹客運呢?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tina)時間13年前 (2013/03/23 10:5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去小人國玩,打算要搭客運 但沒去過小人國,google新竹客運有兩間 不知道是兩間都能搭還是指有一間可以? http://goo.gl/maps/QMbtJ 另外在問一下搭客運到小人國大概多久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2.123

03/23 11:04, , 1F
火車站前面圓環旁邊那家
03/23 11:04, 1F

03/23 11:46, , 2F
將近一小時
03/23 11:46, 2F
文章代碼(AID): #1HJHdxJy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HdxJy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