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石管局流蘇花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阿康)時間13年前 (2013/03/23 12:0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石管局的流蘇花盛開囉 現在有一兩顆盛開中 其他的應該在幾天就會盛開了 大家這兩天可以去瞧瞧喔 照片是3/22拍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sixkangkang.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22.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7.48

03/23 12:21, , 1F
漂亮!
03/23 12:21, 1F

03/23 13:04, , 2F
感謝分享~
03/23 13:04, 2F

03/23 13:34, , 3F
請問地點地址!謝謝
03/23 13:34, 3F

03/23 14:13, , 4F
03/23 14:13, 4F

03/23 16:09, , 5F
感謝分享
03/23 16:09, 5F

03/23 19:49, , 6F
還以為蘇花又怎麼了XD
03/23 19:49, 6F
文章代碼(AID): #1HJIaPwZ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IaPwZ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