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公德心的棒球員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F7有鳥)時間13年前 (2013/03/23 16:01),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假日跑去大操場逛攤位 看到對面慣例有一堆打棒球的民眾 看到地上滿滿的垃圾 私以為他們會走 沒想到下午拍拍肥屁股就閃人 留著遍地五光十色的垃圾 我有偷偷用手機路下他們沒家教的行徑和車牌號碼 不知道他們家庭教育怎麼了以及書唸到哪 (或著沒念!?) 我這些影片可以公佈在網路上或是檢舉給中壢市長嗎? p.s. 未看先猜有人會先怪我沒主動去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44.219

03/23 16:09, , 1F
告發吧 沒公德心的人根本不用留面子給他們
03/23 16:09, 1F

03/23 16:21, , 2F
沒獎金 不過環保署會收影片吧
03/23 16:21, 2F

03/23 19:10, , 3F
支持告發
03/23 19:10, 3F

03/23 21:07, , 4F
去吧 我支持你
03/23 21:07, 4F

03/23 21:21, , 5F
支持+1
03/23 21:21, 5F

03/23 22:38, , 6F
到最後都是國軍弟兄在收
03/23 22:38, 6F

03/23 23:02, , 7F
新聞台歡迎您 方國輝:凌飛 我要借用傳媒的暴力
03/23 23:02, 7F

03/24 01:01, , 8F
支持你
03/24 01:01, 8F

03/24 09:16, , 9F
大操場是大壘球吧…
03/24 09:16, 9F
文章代碼(AID): #1HJM5XWq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M5XWq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