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壢市場旁的小籠包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isolation)時間13年前 (2013/03/23 18:45),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內壢福德路市場入口旁有一攤現做小籠包 皮是現桿厚皮 有點像包子那樣 從4個10元吃到一個5元 從國小吃到出社會 最近想去買 都找不到 聽說會出現在市場另一頭成功路市場附近 可是也都沒看到 請問有人知道這攤搬到哪去了嗎? 他的辣醬也很讚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7.166

03/23 21:15, , 1F
推啊 !這家真的很好吃!~
03/23 21:15, 1F

03/23 21:51, , 2F
這家真的好吃!!!!!
03/23 21:51, 2F

03/23 22:27, , 3F
好像是有點年紀了就沒那麼常出來擺攤
03/23 22:27, 3F

03/24 07:14, , 4F
昨天又撲空了,我也想知道怎樣買得到
03/24 07:14, 4F

03/24 15:15, , 5F
我爸說 他假日大都休息 平日有出來擺~~~看心情的
03/24 15:15, 5F

03/25 14:55, , 6F
不錯吃!
03/25 14:55, 6F

03/27 12:32, , 7F
以前吃過皮很厚普通,推薦莊敬路四海豆漿的小籠包~好吃
03/27 12:32, 7F

03/27 12:35, , 8F
皮比較薄,湯也比較多,但是有時候熟度不穩,有時過熟會乾
03/27 12:35, 8F

04/06 20:11, , 9F
哈~這是我姐姐的婆家開的啦!老人家年紀有點了,常休息~~
04/06 20:11, 9F

05/02 13:32, , 10F
推這家好吃!!
05/02 13:32, 10F
文章代碼(AID): #1HJOU_r9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OU_r9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