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無聊之想打牌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JMMISHU)時間13年前 (2013/03/23 19: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無聊的週末啊 上班到等等八點就下班 有沒有中壢市附近缺咖的啊>< 6020以下都可 :) 有的站內信呀 隨時看信箱^^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S583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6.61
文章代碼(AID): #1HJPSvHl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PSvHl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