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午中壢看電影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大嬸)時間13年前 (2013/03/24 10: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沒什麼事, 想說天氣也沒這麼好, 來揪個電影團, 如果有人的話囉, 再來開團.. 可以討論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3.131
文章代碼(AID): #1HJccCLx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ccCLx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