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皮膚科診所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開到荼蘼花事了)時間13年前 (2013/07/03 10:1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雖然已經爬過文了 但因非本地人又是個大路癡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從中央大學到中壢火車站這條路上(132公車沿線) 是否有不錯的皮膚科診所呢? (最好是晚上有看診的^^) 趕報告中時間有限 因此想就近找家皮膚科看嘴巴上突然冒出的皰疹T_T 煩請大家推薦了,感謝! -- Memory is a wonderful thing, if you don't have to deal with the pa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7.162 ※ 編輯: nj1208 來自: 140.115.227.162 (07/03 10:20) ※ 編輯: nj1208 來自: 140.115.227.162 (07/03 10:25)

07/03 10:28, , 1F
興國吧!在原價屋旁邊
07/03 10:28, 1F

07/03 10:31, , 2F
興明皮膚科在新明市場中正路上坐公車在舊社下車即可到達
07/03 10:31, 2F

07/03 10:37, , 3F
中正路336號 4944632 這家生意超好的 人很多可能是超有效
07/03 10:37, 3F

07/03 21:45, , 4F
多吃點B群
07/03 21:45, 4F

07/05 21:01, , 5F
感謝各位!已經去興明拿藥膏也有吃B群了~:D
07/05 21:01, 5F
文章代碼(AID): #1HqufE9s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qufE9s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