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能看世足的地方?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pekomikotete)時間11小時前 (2026/06/22 09:5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想看世足, 但大多好像都是酒吧之類的地方, 本人不喝酒,不曉得合不合適去那… 所以想問有沒有空間大 又有大電視的包廂之類的好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8.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ungLi/M.1782093047.A.8C5.html

06/22 10:56, 10小時前 , 1F
我的房子還蠻大的
06/22 10:56, 1F

06/22 19:57, 1小時前 , 2F
去運彩店
06/22 19:57, 2F

06/22 20:26, 1小時前 , 3F
伙串滿酒場有電視 但不確定是不是播世足
06/22 20:26, 3F
文章代碼(AID): #1gE9JtZ5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gE9JtZ5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