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賣阿財黑糖發粿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吃布丁不舔杯蓋)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05: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鐵7-11有點遠 中壢還有哪個7-11有賣呢 家附近都沒有 半夜肚子餓想吃 https://i.imgur.com/nMkBbts.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1.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ungLi/M.1782162518.A.6A6.html
文章代碼(AID): #1gEQHMQc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gEQHMQc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