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中壢的火車票有夠難訂的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go00663 (飛羽希冀)時間13年前 (2013/05/08 14:2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自己也是懶得搶票. 等到禮拜天想訂票也是沒票 囧. 所以我去台鐵會員服務系統訂票. https://members.railway.gov.tw/. 他可以委託乘車前3天到前12天,共計10天的媒合服務. 且累積消費換算達一定點數後,可以兌換車票. 之前好不容易才累積到500點換了張10
(還有51個字)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mezone (~~~~~~~~~~~~~~~~~~~~~~~)時間13年前 (2013/05/07 10: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dickkdickk:不是學生的問題,真的是配票太少了 05/07 00:03→ dickkdickk:有時候台北桃園新竹都有票,就是中壢訂不到. 中壢配票有很少嗎?? 我住南部 每個月平均回家1.5次. 中壢住了8年 幾乎每次訂都有票. 網路兩個禮拜前就可以預訂 你自己手腳慢 就不要怪東怪西.
(還有100個字)

推噓10(12推 2噓 31→)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ckkdickk時間13年前 (2013/05/06 22:22), 編輯資訊
0
7
0
內容預覽:
本週是母親節,想說回家過節,. 週六的票應該是買不到了,來訂訂看週五的. 結果任何時段一張都沒有.... 於是來做了實驗. http://i.imgur.com/uAhwPnp.jpg. 以這班117車次的自強為例,. 有經過中壢,中壢是訂不到票的,. 可是只要把起站換成. 七堵,汐止,松山,臺北,
(還有1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