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中壢的火車票有夠難訂的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飛羽希冀)時間13年前 (2013/05/08 14: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前文恕刪 自己也是懶得搶票 等到禮拜天想訂票也是沒票 囧 所以我去台鐵會員服務系統訂票 https://members.railway.gov.tw/ 他可以委託乘車前3天到前12天,共計10天的媒合服務 且累積消費換算達一定點數後,可以兌換車票 之前好不容易才累積到500點換了張100公里內乘車票 = =a 不過有沒有票也是要看運氣 像這次我5/4委託訂位媒合一張海線的來回票(5/10晚上去、5/12晚上回) 5/5就寄信跟我說有預定到回程的票 去程我則是不死心5/6又在預約一次 5/8寄信跟我說訂票成功 要注意的則是收到信的當天就要拿票 大概就是這樣 提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0.172
文章代碼(AID): #1HYUxZq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UxZq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