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中壢的火車票有夠難訂的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5/07 10:48),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dickkdickk (ls)》之銘言: : 本週是母親節,想說回家過節, : 週六的票應該是買不到了,來訂訂看週五的 : 結果任何時段一張都沒有... : 於是來做了實驗 : 中壢買火車票真的好難 : 每次逢年過節都在想,大家的手腳怎麼那麼快 : 其實根本就是中壢配的票太少 : 難道回家要像東部民眾寫信去總統府才會有票嗎 → dickkdickk:不是學生的問題,真的是配票太少了 05/07 00:03 → dickkdickk:有時候台北桃園新竹都有票,就是中壢訂不到 中壢配票有很少嗎?? 我住南部 每個月平均回家1.5次 中壢住了8年 幾乎每次訂都有票 網路兩個禮拜前就可以預訂 你自己手腳慢 就不要怪東怪西 如果過年過節 一定要兩個前 就要在守在電腦前 等12點開放訂票才訂的到 萬一沒定到 就要每天上網碰碰運氣有沒有人退票 中壢這邊這麼多大學 學生如果決定要回去 訂完領完票之後要退票的機會不多 如果是新竹 台北 桃園等 訂票的大都是上班族 工作的關係等因素 退票的機會很高 新竹有位置 就訂新竹阿 反正你要搭車時同班車買站票搭到新竹就有座位 中壢離新竹這麼近 站個20分鐘應該還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50.132

05/07 11:05, , 1F
同意你這篇 母親節日期老早就知道拖到當週才訂票真的太慢
05/07 11:05, 1F

05/07 11:13, , 2F
我上裡拜四就訂完了
05/07 11:13, 2F

05/07 11:28, , 3F
之前去台東住 要回中壢 票根本被秒 開放15秒就沒票了
05/07 11:28, 3F

05/07 11:29, , 4F
以前台中念書 台中 中壢買來回票 一個禮拜前都還買得到
05/07 11:29, 4F

05/07 11:30, , 5F
甚至當天早上去試運氣都有 遇到熱門假日大概要兩禮拜前
05/07 11:30, 5F

05/07 11:41, , 6F
中壢到新竹站票也還好吧 自強28分鐘 電聯50分鐘
05/07 11:41, 6F

05/07 11:52, , 7F
真的很誇張!
05/07 11:52, 7F

05/07 11:53, , 8F
住南部的就要認真follow啊不然客運也是選擇呀!
05/07 11:53, 8F

05/07 12:30, , 9F
東部有師姐和旅行社在搶,搶不贏阿 ._.
05/07 12:30, 9F

05/08 21:02, , 10F
我每次也都有訂到阿
05/08 21:02, 10F

05/08 21:03, , 11F
如果定不到可以一大早訂訂看 如果有退票或沒取票
05/08 21:03, 11F

05/08 21:03, , 12F
一大早訂的機會比較大
05/08 21:03, 12F

05/09 22:59, , 13F
同意原po,都知道是結日了就要提早訂
05/09 22:59, 13F
文章代碼(AID): #1HY6k9K2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6k9K2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