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本周六下午有人想打棒壘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loveptt (123)時間13年前 (2013/05/10 1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初步決定就在明天下午的三點~. 地點: 中央大學(正門)集合...(場地較多). 稍晚會站內信電話號碼給有推文想來的朋友們.. 當然~人不嫌多~有意願的請繼續推文~. 地點若有更優的還可以提出來討論~.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loveptt (123)時間13年前 (2013/05/09 11: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板上本周六有人想一起打打壘球嗎?. 上次是在清明連假中原大學的紅土打~. 預計安排在下午三點鐘左右(可以配合大家時間),. 人不夠的話就傳接球這樣,. 人夠的話再玩玩守備練習(我有球棒),. 時間的話可以再討論唷~~~. 主要想活動一下流流汗,. 約壢中的話要下午四點才會開放~. 若有更好的地點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