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本周六下午有人想打棒壘嗎?
請問板上本周六有人想一起打打壘球嗎?
上次是在清明連假中原大學的紅土打~
預計安排在下午三點鐘左右(可以配合大家時間),
人不夠的話就傳接球這樣,
人夠的話再玩玩守備練習(我有球棒),
時間的話可以再討論唷~~~
主要想活動一下流流汗,
約壢中的話要下午四點才會開放~
若有更好的地點也可以納入考慮~!
有意願請推文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45.176.12
推
05/09 12:33, , 1F
05/09 12:33, 1F
推
05/09 13:34, , 2F
05/09 13:34, 2F
→
05/09 13:35, , 3F
05/09 13:35, 3F
→
05/09 17:25, , 4F
05/09 17:25, 4F
推
05/09 17:55, , 5F
05/09 17:55, 5F
→
05/09 21:07, , 6F
05/09 21:07, 6F
→
05/09 21:31, , 7F
05/09 21:31, 7F
推
05/09 23:11, , 8F
05/09 23:11, 8F
→
05/10 08:54, , 9F
05/10 08:54, 9F
推
05/10 10:34, , 10F
05/10 10:34,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5
10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