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本周六下午有人想打棒壘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123)時間13年前 (2013/05/09 11:5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板上本周六有人想一起打打壘球嗎? 上次是在清明連假中原大學的紅土打~ 預計安排在下午三點鐘左右(可以配合大家時間), 人不夠的話就傳接球這樣, 人夠的話再玩玩守備練習(我有球棒), 時間的話可以再討論唷~~~ 主要想活動一下流流汗, 約壢中的話要下午四點才會開放~ 若有更好的地點也可以納入考慮~! 有意願請推文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45.176.12

05/09 12:33, , 1F
去壘球板徵!
05/09 12:33, 1F

05/09 13:34, , 2F
沒事的話+1 可以去壘球板徵 這樣才會有更多的桃園及中壢
05/09 13:34, 2F

05/09 13:35, , 3F
鄉親看到XD
05/09 13:35, 3F

05/09 17:25, , 4F
還蠻想打的 拜託來中央><
05/09 17:25, 4F

05/09 17:55, , 5F
+1
05/09 17:55, 5F

05/09 21:07, , 6F
請問中央有場地嗎?沒去打過
05/09 21:07, 6F

05/09 21:31, , 7F
中央中間有3個場地 1個是棒球隊用的 2個壘球
05/09 21:31, 7F

05/09 23:11, , 8F
+1
05/09 23:11, 8F

05/10 08:54, , 9F
請問中央的場地確定可打嗎? 應該不會被占光吧?
05/10 08:54, 9F

05/10 10:34, , 10F
小時候去那邊打都有空位,可以打電話問一下體育組
05/10 10:34, 10F
文章代碼(AID): #1HYnq42N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nq42N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