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本周六下午有人想打棒壘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123)時間13年前 (2013/05/10 10:1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初步決定就在明天下午的三點~ 地點: 中央大學(正門)集合...(場地較多) 稍晚會站內信電話號碼給有推文想來的朋友們. 當然~人不嫌多~有意願的請繼續推文~ 地點若有更優的還可以提出來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45.176.12

05/10 10:54, , 1F
推推~~
05/10 10:54, 1F

05/10 15:29, , 2F
爆時間><
05/10 15:29, 2F

05/11 11:37, , 3F
rain
05/11 11:37, 3F

05/11 13:05, , 4F
無奈只好取消,本來揪了近10人說:(
05/11 13:05, 4F

05/11 13:42, , 5F
一鳩團就下雨 哭哭...
05/11 13:42, 5F
文章代碼(AID): #1HZ5Tnhb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5Tnhb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