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本周六下午有人想打棒壘嗎?
初步決定就在明天下午的三點~
地點: 中央大學(正門)集合...(場地較多)
稍晚會站內信電話號碼給有推文想來的朋友們.
當然~人不嫌多~有意願的請繼續推文~
地點若有更優的還可以提出來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45.176.12
推
05/10 10:54, , 1F
05/10 10:54, 1F
推
05/10 15:29, , 2F
05/10 15:29, 2F
推
05/11 11:37, , 3F
05/11 11:37, 3F
→
05/11 13:05, , 4F
05/11 13:05, 4F
→
05/11 13:42, , 5F
05/11 13:4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5
10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