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心得] 後站中北路上的拉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讓我想起中原信實宿舍旁邊賣蔥抓餅的路邊攤. 他標價有寫蔥抓餅的單價 另外也有寫加蛋多五塊. 可是第一次去買的時候,跟老闆點了一個蔥抓餅(沒說要加蛋). 然後趁等待時間去旁邊的7-11買東西. 回到攤子準備好零錢要付帳,結果多出五塊............ 老闆沒問我就自己主動加蛋了= =. 多五塊
(還有194個字)
內容預覽:
早上有事到後站去想說直接在附近吃個早餐. 到了中北路上有一排早餐店. 想說拉亞是連鎖的應該比較OK就吃這家. 沒想到付錢的時候 25元的蔥抓餅+蛋. 老闆竟然說還要多收10元 她說價格表上標的是不加蛋的價錢. 真是奇怪了難道一整排標著"蛋餅"口味的價格都要再額外加10元嗎?. 她就說沒有啦老客人都知
(還有8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