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後站中北路上的拉亞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道長)時間13年前 (2013/05/14 11:36), 編輯推噓14(23932)
留言64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早上有事到後站去想說直接在附近吃個早餐 到了中北路上有一排早餐店 想說拉亞是連鎖的應該比較OK就吃這家 沒想到付錢的時候 25元的蔥抓餅+蛋 老闆竟然說還要多收10元 她說價格表上標的是不加蛋的價錢 真是奇怪了難道一整排標著"蛋餅"口味的價格都要再額外加10元嗎? 她就說沒有啦老客人都知道蔥抓餅是原味的...etc. 我是覺得很奇怪你標出來的價格還要是老客人才能解讀那是在標什麼意思的 然後新客人活該被你價目表欺騙因為事實上還要多10元嗎? 我只能說不管她是不是要故意多收,這都是非常濫的理由 她還說什麼拉亞不准加盟店賣蔥抓餅 所以她的蔥抓餅是自己進的成本比較高...etc. 我是不知道真實性有多高但我是懶得跟她爭了 要10塊我也給她了 畢竟東西都在我肚子裡了 多十塊我也不是吃不起 只是想跟大家說這是一間標價不確實的店 其實貴個10塊真的沒什麼只要你標清楚還是有人喜歡吃願意點 但是像這樣多騙10元是10元的心態真的讓人吃完一肚子火 不過可能是我這個新客人比較倒楣剛好碰上這種情形...吧?! 有沒有人常吃這間的教育教育我這個新客人謝謝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1.204

05/14 11:42, , 1F
後站這家拉亞東西確實比較貴,量又少,嗯...
05/14 11:42, 1F

05/14 11:48, , 2F
拉亞拜拜!
05/14 11:48, 2F

05/14 11:50, , 3F
打去總公司投訴看看?!
05/14 11:50, 3F

05/14 12:30, , 4F
就我個人認知,蔥抓餅本來就是沒有蛋。不是嗎?
05/14 12:30, 4F

05/14 12:31, , 5F
沒吃過,可蔥抓餅加蛋加錢哪裡怪了?
05/14 12:31, 5F

05/14 12:34, , 6F
只能說店家標示不清楚,也沒告知+10元
05/14 12:34, 6F

05/14 12:35, , 7F
要看怎麼標示的 如果在蛋餅分類下的蔥抓餅 那有爭議
05/14 12:35, 7F

05/14 12:40, , 8F
還好沒吃過喇芽漢堡
05/14 12:40, 8F

05/14 12:40, , 9F
就是蛋餅類裡面的口味,那表示她蛋餅標價是不含蛋的?
05/14 12:40, 9F

05/14 12:52, , 10F
去投訴吧 還自爆違反加盟的規則...
05/14 12:52, 10F

05/14 13:18, , 11F
但我覺得蔥抓餅加蛋35元是很正常的價格耶
05/14 13:18, 11F

05/14 13:19, , 12F
漢堡加蛋也是+10, 滿貴的!
05/14 13:19, 12F

05/14 13:57, , 13F
不管價錢合不合理、原來英不應該有蛋,重點是沒有先先講啊。
05/14 13:57, 13F

05/14 13:58, , 14F
阿,對了原PO,我用「推」,不是箭頭要加 10 塊。(誤)
05/14 13:58, 14F

05/14 14:00, , 15F
加蛋要多十塊了好貴
05/14 14:00, 15F

05/14 15:20, , 16F
拉亞本來就不便宜阿 莫名其妙吃個早餐都要100塊
05/14 15:20, 16F

05/14 15:20, , 17F
有時候太餓 會吃到一百多
05/14 15:20, 17F

05/14 15:21, , 18F
還不如去吃麥當勞的豬滿+蛋
05/14 15:21, 18F

05/14 15:22, , 19F
這些沒創意的西式早餐 一年吃的次數不超過十次
05/14 15:22, 19F

05/14 15:23, , 20F
中式早餐才是王道 各家有各家的絕活
05/14 15:23, 20F

05/14 15:33, , 21F
蔥抓餅本來就沒蛋了好嗎
05/14 15:33, 21F

05/14 15:40, , 22F
蔥抓餅的蛋本來就都另外加的呀~~
05/14 15:40, 22F

05/14 16:45, , 23F
蔥抓餅=\=蛋餅 沒蛋很正常
05/14 16:45, 23F

05/14 16:52, , 24F
蔥抓餅一般要加蛋應該都會另外問 如果沒問就給你蛋
05/14 16:52, 24F

05/14 16:53, , 25F
那是他自己的責任
05/14 16:53, 25F

05/14 17:09, , 26F
...這 本來就沒加蛋啊 那你有要蛋嗎?
05/14 17:09, 26F

05/14 17:17, , 27F
蔥抓餅本來就沒+蛋...不只這家店 我去過大部分都沒+
05/14 17:17, 27F

05/14 17:29, , 28F
麥當勞超難吃...拉亞比較好吃的是45-60元的價位
05/14 17:29, 28F

05/14 17:41, , 29F
所以原PO是點蔥抓餅還是蔥抓餅加蛋?
05/14 17:41, 29F

05/14 17:47, , 30F
而且為什麼拿蔥抓餅跟蛋餅比…
05/14 17:47, 30F

05/14 18:29, , 31F
蔥抓餅的蛋的確都是另外加的 也有人不想加蛋啊
05/14 18:29, 31F

05/14 18:29, , 32F
拿蛋餅來比很怪 有人會點蛋餅不加蛋嗎?
05/14 18:29, 32F

05/14 19:11, , 33F
表價上應該有鐵板麵吧。你點 鐵板麵+蛋 會認為是表價嗎?
05/14 19:11, 33F

05/14 20:07, , 34F
蔥抓餅+蛋要加價 真的算是常識耶 可能你不常吃
05/14 20:07, 34F

05/14 20:11, , 35F
難道原PO去霸王豬腳點腿庫,要說他沒免費給你豬腳嗎?
05/14 20:11, 35F

05/14 20:11, , 36F
分類不是這樣用的
05/14 20:11, 36F

05/14 20:21, , 37F
屙...蔥抓餅加蛋加錢不是常態嗎
05/14 20:21, 37F

05/14 20:54, , 38F
蔥抓餅為什麼要有蛋?貢丸湯也要加蛋嗎?
05/14 20:54, 38F

05/14 20:57, , 39F
如果有餅的都要有蛋,那薯餅也要加蛋嗎?到底誰有問題?
05/14 20:57, 39F

05/14 21:36, , 40F
樓上也太激動xD 不就是一顆蛋嘛 大家不要生氣呀
05/14 21:36, 40F

05/14 22:09, , 41F
點餐時老闆有問你是否要加蛋嗎?還是問都沒問就直接加了?
05/14 22:09, 41F

05/14 22:50, , 42F
原PO想表達的是價目表寫蔥抓餅+蛋25, 結帳卻說35?
05/14 22:50, 42F

05/14 22:56, , 43F
蔥抓餅本來就沒蛋阿
05/14 22:56, 43F

05/14 23:35, , 44F
蔥抓餅本來就沒蛋啊...
05/14 23:35, 44F

05/15 00:00, , 45F
to romber 拉亞的菜單寫的是蔥抓餅~沒有寫加蛋..是原PO
05/15 00:00, 45F

05/15 00:02, , 46F
腦補..http://0rz.tw/0x9hv 我手邊剛好有menu..
05/15 00:02, 46F

05/15 00:03, , 47F
雖然不是中北路那家的..但應該大同小異~
05/15 00:03, 47F

05/15 00:22, , 48F
蔥抓餅有分加蛋不加蛋~價錢不同很正常阿
05/15 00:22, 48F

05/15 02:11, , 49F
蔥抓餅本來就沒蛋啊,反應應該
05/15 02:11, 49F

05/15 02:12, , 50F
針對未經同意就加蛋才對吧
05/15 02:12, 50F

05/15 05:05, , 51F
元PO點餐有說加蛋嗎? 比較想知道哪家蔥抓餅加蛋不用錢的!
05/15 05:05, 51F

05/15 07:24, , 52F
蔥抓餅本來就沒+蛋吧
05/15 07:24, 52F

05/15 08:26, , 53F
抓餅本來就沒+蛋啊
05/15 08:26, 53F

05/15 09:20, , 54F
最好是menu上是寫 蔥抓餅+蛋 25元
05/15 09:20, 54F
┌──────┐ │蛋    餅│ dodow大大 中北路的菜單跟你貼的剛好不一樣喔 ├───┬──┤ 因為我不想再去那家了 所以無法拍照 就用畫的吧 如左圖XD │原 味│25│ 看看有沒有老客人或是剛好會經過的好人再去拍吧:) ├───┼──┤ │蔥抓餅│25│ 其實我常吃拉亞XD 因為我家附近就有一家 ├───┼──┤ 蔥抓餅+蛋 25 我幾乎每次買都會叫(當然還有叫其他的 │肉 鬆│30│ 昨天剛好到了後站 想說一樣都是拉亞 不如就近吃吧 ├───┼──┤ 沒想到她價格標示不確實 在結帳時又突然說多10元 │X X│XX│ 說真的當下感覺很不好 不是貴不貴的問題 而是坐地起價 ├───┼──┤ 我會發文章也不是要黑特或討論早餐店訂價多少才合理 │X X│XX│ 各個價位都有對應的客群我上面也說過了 ├───┼──┤ 就只是想分享一次消費經驗的心得罷了 │X X│XX│ 人家客人那麼多就只有我吃到生氣XD 還多花10元買生氣XD 自我反省後現在也放下了反正我繼續吃我的愛店就好 只是原來沒圖造成誤解的回來補個DATA 謝謝大家 ※ 編輯: JimOBrien 來自: 114.45.157.125 (05/15 10:12)

05/15 10:59, , 55F
所以確實是放在蛋餅類應該要有蛋.
05/15 10:59, 55F

05/15 12:42, , 56F
我也覺得那家很貴 喔XD
05/15 12:42, 56F

05/15 12:44, , 57F
蔥抓餅放在蛋餅下很怪(印錯了吧) 但直覺也不會覺得它有
05/15 12:44, 57F

05/15 12:44, , 58F
加蛋 因為蔥抓餅就不是蛋餅啊 冏
05/15 12:44, 58F

05/15 14:00, , 59F
說不定是蔥抓餅口味的蛋餅啊(誤)
05/15 14:00, 59F

05/15 15:04, , 60F
老闆:原來是要蔥抓餅口味的蛋餅阿 我還以為是蔥抓餅呢...
05/15 15:04, 60F

05/15 18:55, , 61F
這樣的菜單的確讓人很困惑XDD
05/15 18:55, 61F

05/16 11:55, , 62F
看到給噓的版友,忽然覺得自己在看星爺的喜劇之王...
05/16 11:55, 62F

05/16 17:43, , 63F
我這樣看會以為沒加蛋呀
05/16 17:43, 63F

05/18 01:11, , 64F
他歸類好怪.... 蔥抓餅就蔥抓餅 放在蛋餅? 囧
05/18 01:11, 64F
文章代碼(AID): #1HaR4egI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aR4egI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