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後站中北路上的拉亞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kokus)時間13年前 (2013/05/14 22:2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imOBrien (道長)》之銘言: : 早上有事到後站去想說直接在附近吃個早餐 : 到了中北路上有一排早餐店 : 想說拉亞是連鎖的應該比較OK就吃這家 : 沒想到付錢的時候 25元的蔥抓餅+蛋 : 老闆竟然說還要多收10元 她說價格表上標的是不加蛋的價錢 : 真是奇怪了難道一整排標著"蛋餅"口味的價格都要再額外加10元嗎? : 她就說沒有啦老客人都知道蔥抓餅是原味的...etc. : 我是覺得很奇怪你標出來的價格還要是老客人才能解讀那是在標什麼意思的 : 然後新客人活該被你價目表欺騙因為事實上還要多10元嗎? : 我只能說不管她是不是要故意多收,這都是非常濫的理由 : 她還說什麼拉亞不准加盟店賣蔥抓餅 : 所以她的蔥抓餅是自己進的成本比較高...etc. : 我是不知道真實性有多高但我是懶得跟她爭了 要10塊我也給她了 : 畢竟東西都在我肚子裡了 多十塊我也不是吃不起 : 只是想跟大家說這是一間標價不確實的店 : 其實貴個10塊真的沒什麼只要你標清楚還是有人喜歡吃願意點 : 但是像這樣多騙10元是10元的心態真的讓人吃完一肚子火 : 不過可能是我這個新客人比較倒楣剛好碰上這種情形...吧?! : 有沒有人常吃這間的教育教育我這個新客人謝謝哈! 這讓我想起中原信實宿舍旁邊賣蔥抓餅的路邊攤 他標價有寫蔥抓餅的單價 另外也有寫加蛋多五塊 可是第一次去買的時候,跟老闆點了一個蔥抓餅(沒說要加蛋) 然後趁等待時間去旁邊的7-11買東西 回到攤子準備好零錢要付帳,結果多出五塊........... 老闆沒問我就自己主動加蛋了= = 多五塊其實沒什麼,只是我個人不喜歡吃太多蛋就是了 後來陸續還是有跟他買蔥抓餅 只是我學聰明了都會特別強調不要加蛋 免得老闆又主動幫我補充膽固醇 -- 作者 TaiwanNation (加油)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bosh太爛了 時間 Tue May 10 09:16:38 2011

05/10 10:18,
...
05/10 10:18

05/10 10:34,
1F XDDDDDDDDD
05/10 10: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69.98

05/15 11:08, , 1F
加蛋多五塊 比原po 10塊好多了..
05/15 11:08, 1F

05/15 11:10, , 2F
中原有些店家真的直接算含蛋價 不要蛋要另外講 漢堡 鐵板麵
05/15 11:10, 2F

05/15 11:10, , 3F
這兩種 常常都直接含蛋賣給你
05/15 11:10, 3F
那家路邊攤有明確標示出加蛋多五元,問題在於他自己主動加 還是消費者要求他加 ※ 編輯: kokus 來自: 223.142.184.140 (05/17 04:03)
文章代碼(AID): #1HaacSOx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aacSOx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