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買光陽V2車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rcales (月上坊主)時間13年前 (2013/05/26 18: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9800是鼓煞鋼鐵藍的價錢,其他顏色應該是沒這價錢. 辦到好差不多52000左右. 每間牽的價錢應該都一樣,只要不是這價錢就換家. 另外因為鋼鐵藍這顏色感覺在去年就有在dm上了. 所以要避免牽到放一年的車(車況跟保固應該是沒差,只有奇模子的問題). 有聽說V2只剩鼓煞,V2+才有碟煞但價錢差很多.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ius (arius)時間13年前 (2013/05/26 17: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機車快不行了,已經有預感準備要掛了. 剛好看到v2在廣告49800,還好預算有準備好了. 想請問的是中壢地區有那間機車行辦最便宜呢?. 或是桃園境內也都ok. 小弟想買的是碟煞版v2領牌車,之前好像有看版友說辦到好53k~54k. 請大大指明一下地點,桃園境內都ok啦. 感謝.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