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買光陽V2車行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arius)時間13年前 (2013/05/26 17:5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機車快不行了,已經有預感準備要掛了 剛好看到v2在廣告49800,還好預算有準備好了 想請問的是中壢地區有那間機車行辦最便宜呢? 或是桃園境內也都ok 小弟想買的是碟煞版v2領牌車,之前好像有看版友說辦到好53k~54k 請大大指明一下地點,桃園境內都ok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35.237

05/26 21:44, , 1F
碟煞辦到好53500
05/26 21:44, 1F

05/26 21:53, , 2F
請問大大在那辦的?謝謝~
05/26 21:53, 2F
文章代碼(AID): #1HeTk46Y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eTk46Y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