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買光陽V2車行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月上坊主)時間13年前 (2013/05/26 18: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rius (arius)》之銘言: : 最近機車快不行了,已經有預感準備要掛了 : 剛好看到v2在廣告49800,還好預算有準備好了 : 想請問的是中壢地區有那間機車行辦最便宜呢? : 或是桃園境內也都ok : 小弟想買的是碟煞版v2領牌車,之前好像有看版友說辦到好53k~54k : 請大大指明一下地點,桃園境內都ok啦 : 感謝 49800是鼓煞鋼鐵藍的價錢,其他顏色應該是沒這價錢 辦到好差不多52000左右 每間牽的價錢應該都一樣,只要不是這價錢就換家 另外因為鋼鐵藍這顏色感覺在去年就有在dm上了 所以要避免牽到放一年的車(車況跟保固應該是沒差,只有奇模子的問題) 有聽說V2只剩鼓煞,V2+才有碟煞但價錢差很多 -- 樂透銘: 「碼不在多,六個就贏。 簽不用早,有誠則靈。 斯是夢境,唯吾不醒。 牌支算得準,一次六顆星。 頭彩一中後,北銀抱獎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74.228
文章代碼(AID): #1HeU321F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HeU321F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