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有人需要廢棄木材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rkChilles (太陽球迷真可怕)時間10年前 (2016/04/04 0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自己拆舊裝潢...很多廢棄的木材. 幾乎都有帶釘,某些夾板有上過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中壢哪裡可以叫車來清運. 或是哪裡有在回收或是有需要燒鍋爐. 我應該也可以慢慢載過去...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5.231. 文章網址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mmaterialas (大便)時間13年前 (2013/06/05 21: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拆掉一些裝潢.... 有蠻多... (約3台3.5噸小貨...). 廢棄木材.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需要. (有些燒煮東西可以用 EX 養豬戶...). 大概要分趟載.... 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 如果不要的話 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補圖:http://ppt.cc/nEXm. 請來信吧..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