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需要廢棄木材嗎?
最近拆掉一些裝潢...
有蠻多... (約3台3.5噸小貨...)
廢棄木材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需要
(有些燒煮東西可以用 EX 養豬戶...)
大概要分趟載...
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
如果不要的話 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補圖:http://ppt.cc/nEXm
請來信吧...
少量也可在工作時間 自己來載運喔!!
如果要全部都帶走 可以在洽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2.60
→
06/05 22:12, , 1F
06/05 22:12, 1F
→
06/05 22:14, , 2F
06/05 22:14, 2F
推
06/06 13:41, , 3F
06/06 13:41, 3F
※ 編輯: immaterialas 來自: 1.169.122.60 (06/07 14:0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7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3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