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需要廢棄木材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大便)時間13年前 (2013/06/05 21:2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拆掉一些裝潢... 有蠻多... (約3台3.5噸小貨...) 廢棄木材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需要 (有些燒煮東西可以用 EX 養豬戶...) 大概要分趟載... 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 如果不要的話 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補圖:http://ppt.cc/nEXm 請來信吧... 少量也可在工作時間 自己來載運喔!! 如果要全部都帶走 可以在洽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2.60

06/05 22:12, , 1F
龍慈路上草叢有養豬戶那裡可以給 近龍岡公園與馬祖社區間
06/05 22:12, 1F

06/05 22:14, , 2F
你看草叢邊有一堆不要的木材就是 裡面是養豬戶打個招呼再問
06/05 22:14, 2F

06/06 13:41, , 3F
請問位置在哪?
06/06 13:41, 3F
※ 編輯: immaterialas 來自: 1.169.122.60 (06/07 14:02)
文章代碼(AID): #1HhpmL0u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hpmL0u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