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需要廢棄木材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太陽球迷真可怕)時間10年前 (2016/04/04 02:05),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近自己拆舊裝潢...很多廢棄的木材 幾乎都有帶釘,某些夾板有上過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中壢哪裡可以叫車來清運 或是哪裡有在回收或是有需要燒鍋爐 我應該也可以慢慢載過去...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5.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ungLi/M.1459706728.A.1A7.html

04/04 04:39, , 1F
找養豬的
04/04 04:39, 1F

04/04 10:29, , 2F
養豬的會免費收
04/04 10:29, 2F

05/05 20:20, , 3F
自己來回覆一下答案
05/05 20:20, 3F

05/05 20:20, , 4F
可以聯絡清潔隊 他們會在約定的時間過去清運
05/05 20:20, 4F

05/05 20:21, , 5F
木條的話要在一公尺以下 鐵釘要清除或是敲彎
05/05 20:21, 5F

05/05 20:22, , 6F
有玻璃的部分要敲碎裝袋讓垃圾車收走
05/05 20:22, 6F

05/05 20:22, , 7F
盡量是裝袋或是用尼龍繩固定好 這樣清潔隊比較好處理
05/05 20:22, 7F

05/05 20:23, , 8F
另外東西要搬到騎樓外 騎樓內的話清潔隊沒辦法收
05/05 20:23, 8F
文章代碼(AID): #1N0Lje6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N0Lje6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