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認養] 有沒有人要養狗?米克斯大小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那個因為還是沒有人寄信來要認養.... 我把照片po上來看看有沒有機會. 狗媽媽都會讓小狗先吃飯好偉大. 真的希望能有人能給他們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另外我還是想讓母狗先結紮,所以另徵中途,至少手術後能休養一下。. 然後小狗確認是公狗。. 拜託各位了. http://imgur.com/JYpE61
(還有106個字)
內容預覽:
家裡PC掛點,手機發文請見諒. 就是她們已經在我們家附近蠻久了(可能一兩個月吧). 之前狗媽媽是懷著孕,最近小狗生出來了(可愛小妞來的). 然後她們都是在我們家附近的工廠待著(?),可能平日會有工廠的人把吃剩的東西餵她們,但是假日工廠沒上班沒人餵她們會餓到一直翻垃圾(鼻酸),而且因為太餓所以翻到垃圾
(還有2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