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養] 有沒有人要養狗?米克斯大小黑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CCCC)時間13年前 (2013/06/27 23:59),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那個因為還是沒有人寄信來要認養... 我把照片po上來看看有沒有機會 狗媽媽都會讓小狗先吃飯好偉大 真的希望能有人能給他們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另外我還是想讓母狗先結紮,所以另徵中途,至少手術後能休養一下。 然後小狗確認是公狗。 拜託各位了 http://imgur.com/JYpE61c
http://imgur.com/iLnMdvm
http://imgur.com/GDD4oD5
http://imgur.com/rGgh6Kr
http://imgur.com/R4Jptv0
http://imgur.com/TbfXDhQ
※ 引述《ikeuchiv6 (CCCC)》之銘言: : 家裡PC掛點,手機發文請見諒 : 就是她們已經在我們家附近蠻久了(可能一兩個月吧) : 之前狗媽媽是懷著孕,最近小狗生出來了(可愛小妞來的) : 然後她們都是在我們家附近的工廠待著(?),可能平日會有工廠的人把吃剩的東西餵她們,但是假日工廠沒上班沒人餵她們會餓到一直翻垃圾(鼻酸),而且因為太餓所以翻到垃圾就直接在路上嗑起來實在險象環生,我有過去都會餵,但是她們好像怎麼吃都不夠阿:S : 因為她們怕人會躲(尤其是小的)所以我通常是半夜去餵,但總覺得長期這樣也不是辦法,要是哪一天她們被抓走怎麼辦?而且我想把狗結紮阿! : 所以想幫她們看看有沒有一絲曙光有人家裡想養狗呢? : 媽媽是米克斯中型黑狗,女兒大概出生2個月吧超可愛,本人是一個很不會認狗的人,所以請要認養的人就直接站內信跟我約看狗吧! : PS我家在中壢梵谷餐廳這邊,基本上狗晚上10點多都找的到(她們有出沒的地方) : PS之PS然後...這個...本人我不會轉文章,可以請好心人幫我轉狗版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8.246

06/28 00:21, , 1F
在幫你轉一次狗板 :)
06/28 00:21, 1F
ggyy940:轉錄至看板 dog 06/28 00:21

06/28 00:32, , 2F
謝謝ggyy940大(一點都不ggyy阿,我打的好汗顏)
06/28 00:32, 2F

06/28 00:51, , 3F
總共幾隻阿? 要趕快幫媽媽結紮喔獸醫通常會提供住宿
06/28 00:51, 3F

06/28 00:51, , 4F
收費大概一天300~500 假日前多留點飼料呢??
06/28 00:51, 4F

06/28 00:56, , 5F
我現在會固定晚上去餵,上個月才撿到一隻瑪爾噴了7千
06/28 00:56, 5F

06/28 00:58, , 6F
所以再花住宿有點超過負擔了,飼料我有,所以看看有沒有
06/28 00:58, 6F

06/28 00:58, , 7F
能讓她遮風避雨好好休息的地方呢?謝謝
06/28 00:58, 7F

06/28 01:27, , 8F
狗狗有幾隻呢?要不要都先誘捕起來除蚤看醫生再找中途比較
06/28 01:27, 8F

06/28 01:27, , 9F
好呢?乾乾淨淨的可能比較容易有中途接手@@?
06/28 01:27, 9F

06/28 01:36, , 10F
狗狗一共兩隻喔!一大一小,結紮前會先帶去洗澡所以放心
06/28 01:36, 10F

06/28 12:24, , 11F
我今天問了醫院,住宿約一天1千(吐血)拜託各位中途
06/28 12:24, 11F
文章代碼(AID): #1Hp65ubV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p65ub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