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養] 有沒有人要養狗?米克斯大小黑
那個因為還是沒有人寄信來要認養...
我把照片po上來看看有沒有機會
狗媽媽都會讓小狗先吃飯好偉大
真的希望能有人能給他們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另外我還是想讓母狗先結紮,所以另徵中途,至少手術後能休養一下。
然後小狗確認是公狗。
拜託各位了
http://imgur.com/JYpE61c






※ 引述《ikeuchiv6 (CCCC)》之銘言:
: 家裡PC掛點,手機發文請見諒
: 就是她們已經在我們家附近蠻久了(可能一兩個月吧)
: 之前狗媽媽是懷著孕,最近小狗生出來了(可愛小妞來的)
: 然後她們都是在我們家附近的工廠待著(?),可能平日會有工廠的人把吃剩的東西餵她們,但是假日工廠沒上班沒人餵她們會餓到一直翻垃圾(鼻酸),而且因為太餓所以翻到垃圾就直接在路上嗑起來實在險象環生,我有過去都會餵,但是她們好像怎麼吃都不夠阿:S
: 因為她們怕人會躲(尤其是小的)所以我通常是半夜去餵,但總覺得長期這樣也不是辦法,要是哪一天她們被抓走怎麼辦?而且我想把狗結紮阿!
: 所以想幫她們看看有沒有一絲曙光有人家裡想養狗呢?
: 媽媽是米克斯中型黑狗,女兒大概出生2個月吧超可愛,本人是一個很不會認狗的人,所以請要認養的人就直接站內信跟我約看狗吧!
: PS我家在中壢梵谷餐廳這邊,基本上狗晚上10點多都找的到(她們有出沒的地方)
: PS之PS然後...這個...本人我不會轉文章,可以請好心人幫我轉狗版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8.246
推
06/28 00:21, , 1F
06/28 00:21, 1F
※ ggyy940:轉錄至看板 dog 06/28 00:21
→
06/28 00:32, , 2F
06/28 00:32, 2F
推
06/28 00:51, , 3F
06/28 00:51, 3F
→
06/28 00:51, , 4F
06/28 00:51, 4F
→
06/28 00:56, , 5F
06/28 00:56, 5F
→
06/28 00:58, , 6F
06/28 00:58, 6F
→
06/28 00:58, , 7F
06/28 00:58, 7F
推
06/28 01:27, , 8F
06/28 01:27, 8F
→
06/28 01:27, , 9F
06/28 01:27, 9F
→
06/28 01:36, , 10F
06/28 01:36, 10F
→
06/28 12:24, , 11F
06/28 12:24,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