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 有沒有人要養狗?米克斯大小黑
家裡PC掛點,手機發文請見諒
就是她們已經在我們家附近蠻久了(可能一兩個月吧)
之前狗媽媽是懷著孕,最近小狗生出來了(可愛小妞來的)
然後她們都是在我們家附近的工廠待著(?),可能平日會有工廠的人把吃剩的東西餵她們,但是假日工廠沒上班沒人餵她們會餓到一直翻垃圾(鼻酸),而且因為太餓所以翻到垃圾就直接在路上嗑起來實在險象環生,我有過去都會餵,但是她們好像怎麼吃都不夠阿:S
因為她們怕人會躲(尤其是小的)所以我通常是半夜去餵,但總覺得長期這樣也不是辦法,要是哪一天她們被抓走怎麼辦?而且我想把狗結紮阿!
所以想幫她們看看有沒有一絲曙光有人家裡想養狗呢?
媽媽是米克斯中型黑狗,女兒大概出生2個月吧超可愛,本人是一個很不會認狗的人,所以請要認養的人就直接站內信跟我約看狗吧!
PS我家在中壢梵谷餐廳這邊,基本上狗晚上10點多都找的到(她們有出沒的地方)
PS之PS然後...這個...本人我不會轉文章,可以請好心人幫我轉狗版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59.151
推
06/24 02:32, , 1F
06/24 02:32, 1F
※ ggyy940:轉錄至看板 dog 06/24 09:24
推
06/24 09:35, , 2F
06/24 09:35, 2F
→
06/24 11:41, , 3F
06/24 11:41, 3F
推
06/24 17:22, , 4F
06/24 17:22, 4F
推
06/24 21:44, , 5F
06/24 21:44, 5F
→
06/24 21:45, , 6F
06/24 21:45, 6F
→
06/25 00:02, , 7F
06/25 00:02, 7F
→
06/25 00:03, , 8F
06/25 00:03, 8F
→
06/25 00:52, , 9F
06/25 00:52,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7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