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 有沒有人要養狗?米克斯大小黑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CCCC)時間13年前 (2013/06/24 01:5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家裡PC掛點,手機發文請見諒 就是她們已經在我們家附近蠻久了(可能一兩個月吧) 之前狗媽媽是懷著孕,最近小狗生出來了(可愛小妞來的) 然後她們都是在我們家附近的工廠待著(?),可能平日會有工廠的人把吃剩的東西餵她們,但是假日工廠沒上班沒人餵她們會餓到一直翻垃圾(鼻酸),而且因為太餓所以翻到垃圾就直接在路上嗑起來實在險象環生,我有過去都會餵,但是她們好像怎麼吃都不夠阿:S 因為她們怕人會躲(尤其是小的)所以我通常是半夜去餵,但總覺得長期這樣也不是辦法,要是哪一天她們被抓走怎麼辦?而且我想把狗結紮阿! 所以想幫她們看看有沒有一絲曙光有人家裡想養狗呢? 媽媽是米克斯中型黑狗,女兒大概出生2個月吧超可愛,本人是一個很不會認狗的人,所以請要認養的人就直接站內信跟我約看狗吧! PS我家在中壢梵谷餐廳這邊,基本上狗晚上10點多都找的到(她們有出沒的地方) PS之PS然後...這個...本人我不會轉文章,可以請好心人幫我轉狗版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59.151

06/24 02:32, , 1F
推好心,希望小狗早日找到主人
06/24 02:32, 1F
ggyy940:轉錄至看板 dog 06/24 09:24

06/24 09:35, , 2F
推好心人~建議把媽媽帶去結紮,以免有更多小狗受苦!
06/24 09:35, 2F

06/24 11:41, , 3F
但是結紮之後又要原地放養?
06/24 11:41, 3F

06/24 17:22, , 4F
大推!
06/24 17:22, 4F

06/24 21:44, , 5F
紮了至少不用再懷孕生小狗傷身。btw看到一整窩幼犬加媽
06/24 21:44, 5F

06/24 21:45, , 6F
媽公告期過了沒人認養要被滅門,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06/24 21:45, 6F

06/25 00:02, , 7F
但是結紮之後也要照顧她們阿(手術過後身體虛弱)
06/25 00:02, 7F

06/25 00:03, , 8F
有人願意當中途嗎?
06/25 00:03, 8F

06/25 00:52, , 9F
我們家已經有一隻狗啦,而且是小公寓
06/25 00:52, 9F
文章代碼(AID): #1HnpTEhI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npTEhI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