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抱怨] 廣平街上的日X自助餐 滴油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吃完午餐回來. 花了90元吃三種青菜 一碗白飯(還好帶了100元). 自助餐貴成這樣已經不是怪事了,但是吃到會滴油的青菜. 還真是第一次,沒看錯~ 不是湯汁是油,而且青菜吃起來會有一種臭油味. X鑫自助餐的老闆看起來是個灰白頭髮的阿伯. 因為 巷口有車子要進去在按喇叭. 阿伯就出去罵人了... 按
(還有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