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廣平街上的日X自助餐 滴油了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qaworld1492 (qaworld1492)時間13年前 (2013/07/09 12:24)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吃完午餐回來
花了90元吃三種青菜 一碗白飯(還好帶了100元)
自助餐貴成這樣已經不是怪事了,但是吃到會滴油的青菜
還真是第一次,沒看錯~ 不是湯汁是油,而且青菜吃起來會有一種臭油味
X鑫自助餐的老闆看起來是個灰白頭髮的阿伯
因為 巷口有車子要進去在按喇叭
阿伯就出去罵人了... 按三小阿
這~ 這是流氓餐廳嗎...趕快吃吃走人了...
如果需要清淡口味又希望能友好一點用餐環境的朋友們
可以有其他選擇 = =
另外..東西掉到地下 不小心看到水溝...滿滿的黃油垢
超臭! 難道 附近住戶都沒感覺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48.76
→
07/09 12:35, , 1F
07/09 12:35, 1F
→
07/09 17:01, , 2F
07/09 17:01, 2F
→
07/09 17:13, , 3F
07/09 17:13, 3F
→
07/09 17:14, , 4F
07/09 17:14, 4F
推
07/09 18:25, , 5F
07/09 18:2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