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廣平街上的日X自助餐 滴油了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pingee)時間13年前 (2013/07/09 21:4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美國開餐廳要有4張核准牌照 包括自助餐與小吃等級 1.國稅局 2.衛生局 3.環保局 4.消防局 台灣啥都不要 沒啥保障啦 鬼島 垃圾吃 垃圾肥 ※ 引述《qaworld1492 (qaworld1492)》之銘言: : 剛吃完午餐回來 : 花了90元吃三種青菜 一碗白飯(還好帶了100元) : 自助餐貴成這樣已經不是怪事了,但是吃到會滴油的青菜 : 還真是第一次,沒看錯~ 不是湯汁是油,而且青菜吃起來會有一種臭油味 : X鑫自助餐的老闆看起來是個灰白頭髮的阿伯 : 因為 巷口有車子要進去在按喇叭 : 阿伯就出去罵人了... 按三小阿 : 這~ 這是流氓餐廳嗎...趕快吃吃走人了... : 如果需要清淡口味又希望能友好一點用餐環境的朋友們 : 可以有其他選擇 = = : 另外..東西掉到地下 不小心看到水溝...滿滿的黃油垢 : 超臭! 難道 附近住戶都沒感覺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57.155

07/10 05:49, , 1F
有好有壞 如果都照這樣要求 台灣就會跟美國一樣 吃餐廳
07/10 05:49, 1F

07/10 05:50, , 2F
直接跳到一個價位... 要吃便宜只剩連鎖速食跟攤販
07/10 05:50, 2F
文章代碼(AID): #1Ht1Ffnz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t1Ffnz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