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蘇力動態in中壢市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cintyre (0+9+1+9+2+7+1+1+8+1)時間13年前 (2013/07/13 03: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房間正好是迎風面~~. 水一直從窗縫滲進來. 我房間就淹水了~~~~. 地上的東西、床板都濕了. 拿著大條的布把縫補起來,. 沒想到一陣一陣的瞬風仍可以將水吹起來. 只好再把吸水的布全部放在窗戶下面. 是窗戶有問題還是颱風太強??. 搞到現在還不能睡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11(11推 0噓 3→)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go0506 (傑夫)時間13年前 (2013/07/12 13: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住楊梅~目前還有大太陽飄點雨,想騎車去中立看電影@_@. 下午放颱風假,可是又怕到了晚上風雨強大會回不來. 正在猶豫,想請問大加一下現在中壢天氣情況如何?. 環太平洋還買得到票的樣子.....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8.12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