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蘇力動態in中壢市區?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傑夫)時間13年前 (2013/07/12 13:09),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住楊梅~目前還有大太陽飄點雨,想騎車去中立看電影@_@ 下午放颱風假,可是又怕到了晚上風雨強大會回不來 正在猶豫,想請問大加一下現在中壢天氣情況如何? 環太平洋還買得到票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8.127

07/12 13:11, , 1F
天氣不穩,不建議出門
07/12 13:11, 1F

07/12 13:17, , 2F
開車就沒差...騎車要有被淋溼的準備
07/12 13:17, 2F

07/12 13:39, , 3F
天氣不穩,時晴時陰時雨
07/12 13:39, 3F

07/12 13:48, , 4F
風很大騎士小心,雨則零星
07/12 13:48, 4F

07/12 14:01, , 5F
剛路上碰到兩起車禍,各位雨天騎車注意安全
07/12 14:01, 5F

07/12 14:02, , 6F
雨勢忽大忽小,而且是下斜的
07/12 14:02, 6F

07/12 14:09, , 7F
楊梅也下了~忽大忽小!放棄,感謝各位
07/12 14:09, 7F

07/12 14:25, , 8F
除非你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在轉接駁車也可以
07/12 14:25, 8F

07/12 15:26, , 9F
天氣好怪阿...大太陽好熱
07/12 15:26, 9F

07/12 16:45, , 10F
請問中壢現在有下雨嗎 晚上想去中原
07/12 16:45, 10F

07/12 16:59, , 11F
中壢目前無雨 不過雲很厚 感覺隨時會下
07/12 16:59, 11F

07/12 17:08, , 12F
隨時會下 風大了
07/12 17:08, 12F

07/12 18:35, , 13F
好想騎車出門啊 不過又怕突然暴雨T_T
07/12 18:35, 13F

07/12 18:41, , 14F
從我早上10點出門到下午5點 那個雨有下等於沒下
07/12 18:41, 14F
文章代碼(AID): #1Htu-Dyu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tu-Dyu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