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蘇力動態in中壢市區?
我住楊梅~目前還有大太陽飄點雨,想騎車去中立看電影@_@
下午放颱風假,可是又怕到了晚上風雨強大會回不來
正在猶豫,想請問大加一下現在中壢天氣情況如何?
環太平洋還買得到票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8.127
推
07/12 13:11, , 1F
07/12 13:11, 1F
推
07/12 13:17, , 2F
07/12 13:17, 2F
推
07/12 13:39, , 3F
07/12 13:39, 3F
推
07/12 13:48, , 4F
07/12 13:48, 4F
→
07/12 14:01, , 5F
07/12 14:01, 5F
推
07/12 14:02, , 6F
07/12 14:02, 6F
→
07/12 14:09, , 7F
07/12 14:09, 7F
推
07/12 14:25, , 8F
07/12 14:25, 8F
推
07/12 15:26, , 9F
07/12 15:26, 9F
推
07/12 16:45, , 10F
07/12 16:45, 10F
→
07/12 16:59, , 11F
07/12 16:59, 11F
推
07/12 17:08, , 12F
07/12 17:08, 12F
推
07/12 18:35, , 13F
07/12 18:35, 13F
推
07/12 18:41, , 14F
07/12 18:41,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