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蘇力動態in中壢市區?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0+9+1+9+2+7+1+1+8+1)時間13年前 (2013/07/13 03:1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ugo0506 (傑夫)》之銘言: : 我住楊梅~目前還有大太陽飄點雨,想騎車去中立看電影@_@ : 下午放颱風假,可是又怕到了晚上風雨強大會回不來 : 正在猶豫,想請問大加一下現在中壢天氣情況如何? : 環太平洋還買得到票的樣子.... 我房間正好是迎風面~~ 水一直從窗縫滲進來 我房間就淹水了~~~~ 地上的東西、床板都濕了 拿著大條的布把縫補起來, 沒想到一陣一陣的瞬風仍可以將水吹起來 只好再把吸水的布全部放在窗戶下面 是窗戶有問題還是颱風太強?? 搞到現在還不能睡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6.194

07/13 03:22, , 1F
我房間有三面窗 是沒漏水 但我超怕窗戶爆掉
07/13 03:22, 1F

07/13 03:22, , 2F
把桌機關了套上垃圾袋 抱著筆電坐在角落
07/13 03:22, 2F

07/13 03:29, , 3F
元智生活會館二,三台消防車不知道怎麼了
07/13 03:29, 3F

07/13 03:31, , 4F
中原大仁五街剛剛一職跳電 現在風雨超大
07/13 03:31, 4F

07/13 03:33, , 5F
我家這邊華勛分隊剛剛有出動消防車..
07/13 03:33, 5F

07/13 03:44, , 6F
原本要拍實境但好累~不拍時像泉水一直流,要拍就風平浪靜
07/13 03:44, 6F

07/13 04:15, , 7F
跟原PO一樣慘,我已經把窗簾拆下來接水了 不然抹布根本
07/13 04:15, 7F

07/13 04:15, , 8F
擦不夠水流進來的速度T.T
07/13 04:15, 8F
文章代碼(AID): #1Hu5KXpo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u5KXpo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