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颱風過後桌遊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j942l4 (阿卜)時間13年前 (2013/07/13 14:5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目前三個人~. 四點會開團~. 想要來的人自行加入吧~. 可以站內信或是直接到那邊找我. 就問是中櫪版揪的就可以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7.172.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j942l4 (阿卜)時間13年前 (2013/07/13 00:2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時間:明天颱風過完之後大概下午2~3點,視風雨而定. 地點:. 中原桌弄. http://ppt.cc/sjpb (消費相關資訊可以看這裡). 內容:. 目前大約會有2~3個人,都不是重度玩家,. 但歡迎老手教我們新手一起學,沒有特別一定要玩什麼. 到現場大家在投票或者一起決定。. 報名方式:. 站
(還有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