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揪團] 颱風過後桌遊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時間:明天颱風過完之後大概下午2~3點,視風雨而定. 地點:. 中原桌弄. http://ppt.cc/sjpb (消費相關資訊可以看這裡). 內容:. 目前大約會有2~3個人,都不是重度玩家,. 但歡迎老手教我們新手一起學,沒有特別一定要玩什麼. 到現場大家在投票或者一起決定。. 報名方式:. 站
(還有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