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颱風過後桌遊團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阿卜)時間13年前 (2013/07/13 14: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目前三個人~ 四點會開團~ 想要來的人自行加入吧~ 可以站內信或是直接到那邊找我 就問是中櫪版揪的就可以了^^ ※ 引述《ej942l4 (阿卜)》之銘言: : 時間:明天颱風過完之後大概下午2~3點,視風雨而定 : 地點: : 中原桌弄 : http://ppt.cc/sjpb (消費相關資訊可以看這裡) : 內容: : 目前大約會有2~3個人,都不是重度玩家, : 但歡迎老手教我們新手一起學,沒有特別一定要玩什麼 : 到現場大家在投票或者一起決定。 : 報名方式: : 站內信 : 並說明幾個人、有什麼特別想玩的、聯絡方式、其他想說的話XD等 : 備註: : 因颱風狀態還不定,請留下聯絡方式,基本上2點會連絡大家做確認 : 之後如果風雨變小,出團時會即時通知大家~ : 希望風雨過後大家可以玩得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7.172

07/13 15:12, , 1F
07/13 15:12, 1F
文章代碼(AID): #1HuFgqum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HuFgqum (ChungLi)